• 2018.03.13
    星期二

奧域堅NHL生涯第600球

[2018.03.13] 發表

華盛頓首都射手奧域堅昨天射入NHL生涯第600球,助球隊在主場以3﹕2擊敗溫尼辟噴射機。

奧域堅在首節一次5打3的眾凌寡優勢下射,把個入在NHL的總入球改寫至599球。第2節比賽初段,奧域堅再度破門,梅開二度下,錄得NHL生涯第600個入球。

另外,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洛杉磯出戰國王,最終以0﹕3落敗,連輸3場。

更多體育一
包括《巴黎人報》和《隊報》在內的多家法國媒體12日報道,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席拿沙與體育主管恩里克於12日抵達里約熱內盧,看望正在養... 詳情
在阿根廷最新決選友賽的大軍名單,曼城傷兵阿古路依然沒被剔除,或有望本月27日鬥意大利時披甲。 阿根廷將於本月23日先友賽作客西班牙,然... 詳情
修咸頓突炒領隊柏歷堅奴
近17場英超只贏過1場的修咸頓,昨天宣布辭退領隊柏歷堅奴,現正物色繼任人。 修咸頓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發出聲明,宣佈辭退46歲的阿根廷籍... 詳情
卡域克宣布季後掛靴
曼聯隊長卡域克於昨天宣布,將於今季後結束職業球員生涯。卡域克(圖)2006年以1600萬鎊轉會費從熱刺過檔曼聯,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贏得英超... 詳情
紅魔生死一周 因禍得福
最近一個月,摩連奴的招牌足球發揮得淋漓盡致——輸形勢贏波。接連殺敗車路士與利物浦後,他明言今日主場迎戰西維爾的歐聯16強次回合不容有失,「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