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3
    星期一

人肉彈襲阿富汗選民登記站 57死

[2018.04.23] 發表
現場血[斑斑。(美聯社)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一處選民登記中心,於周日(22日)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當地衛生部門指,傷亡數字增至57人死、119人傷,死者中分別有25名男性、22名女性及8名小童,其中兩具屍體無法辨認。

有目擊者表示,案發時,登記站附近聚集了大量民眾,一名襲擊者衝進人群,並引爆身上的炸彈裝置。炸彈襲擊除了造成大量傷亡外,還造成該登記站、附近的建築物及車輛損毀。

襲擊發生後,許多傷者被送往喀布爾市區的急救醫院進行治療。當日下午,大量民眾聚集到醫院門口,急忙打聽受傷親友的下落。

據消息人士報稱,一些傷者傷勢嚴重,尚未脫離生命危險,死亡人數有可能會繼續上升。

是次炸彈襲擊暫未有中國公民傷亡報告。(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田納西州裸男食肆內開槍 至少4死 槍手仍在逃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發生致命槍擊案。一名白人裸男當地時間周日(22日)凌晨3時許,在連鎖食肆「窩夫店」(Waffle House)一間分店... 詳情
總統修憲續掌大權 亞美尼亞爆大示威
西亞國家亞美尼亞反政府示威踏入第10天,示威者抗議前總統薩爾克相(Serzh Sarksyan,下圖)下台後未有按承諾下放權力,反而一早鋪路... 詳情
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因退休金改革引發大規模示威及騷亂,自上周三開始的示威已造成最少6人死亡,一名記者上周六facebook直播途中更遭槍殺。事... 詳情
主張沖繩獨立的「琉球民族獨立綜合研究學會」成員出席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的原住民問題會議,提出日本政府應該承認擁有固有文化的沖繩人是「原住...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這一段時間氣勢洶洶,先拉開架勢要和中國打貿易戰,又在敘利亞大打出手。他上台一年多來,一直重複「讓美國再次偉大」,也努力證明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