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哥頓(右)昨仗雖以後備身分出戰,但面對一眾對手毫無懼色。(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金武士2:1領先噴射機
白帽主場2:2逼和地震
三獅換血 赫特史摩寧落選
捨名牌取實際 無成績都可服人
愛華頓炒大Sam 馬高施華繼任大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哥頓後備轟27分 火箭追平1:1

休斯頓火箭多名球員昨日表現出色,包括後備的艾歷哥頓獨取27分,主場以127:105大勝金州勇士,在西岸決賽場數追至1:1平手。

火箭首仗主場失場,昨日第二仗不敢怠慢,全場一直控制大局,四節得分都在勇士之上。半場領先64:50,下半場形勢不變,火箭甚至在第四節將分差擴大,最終以127:105大勝。

剛成為最有價值球員3大候選人之一的夏登,昨日貢獻了27分及10個籃板球的「雙雙」,其他隊友亦不失禮,大前鋒德加及小前鋒阿利沙分別得22分與19分,而基斯保羅得到16分。至於後備的艾歷哥頓更是突出,全場射入27分,與夏登看齊。

勇士昨仗仍然以杜蘭特最勇猛,獨取全場最高的38分,不過球員表現一般,史提芬居里只斬獲16分,其他球員得分都是單位數字。

 
 
今日相關新聞
哥頓後備轟27分 火箭追平1: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