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B組參賽學員(左)和北京郵電大學經濟管理學院A組參賽學員(右)本月初共同穿越戈壁。(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千人走戈壁開啟

來自中國全國各地的1300多位徒步愛好者昨日齊聚絲路重鎮敦煌,一場長達108公里、共計四天三夜的「千人走戈壁」國際商界精英戈壁挑戰賽正式開啟。

首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徒步節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主辦。本次徒步戈壁比賽在古代絲綢之路的重要樞紐——甘肅省敦煌市舉辦,旨在拓展「一帶一路」人文交流、深化體育旅遊國際合作、促進徒步運動健康發展。

「千人走戈壁」活動沿古絲綢之路設計線路。按照活動設計,上千名參賽者於昨日從甘肅省張掖市高臺縣駱駝城鄉鹼泉子村出發,於19日抵達終點敦煌市陽關鎮。4天3夜的路程被分為四個主題,分別是探索、突破、超越與重生。挑戰賽以團隊為單位,以每個隊伍競賽組的最後一名到達時間為當日團隊成績,耗時愈短排名愈前。

 
 
今日相關新聞
千人走戈壁開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