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加拿大廣場國慶日巡遊今年或因成本問題無法舉行。(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卑詩司法學院慶創校40年
《明報》「春季健康講座及展覽」
教育公眾放低歧視 省撥款助癮癖者重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成本急升 溫市中心國慶日巡遊勢取消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慶日(Canada Day)於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舉行的免費慶祝活動及巡遊,在過去多年由溫哥華港口(Port of Vancouver)舉辦,但機構指因成本問題,今年將不可再主辦巡遊部分,而由其他合作伙伴接手的機會則存在。

溫哥華港口於其國慶日的網頁中指,經過仔細考慮後作出困難的決定,巡遊的部分不再由機構主辦,原因是大型活動的整體開支不斷上升,「我們會將資源集中在國慶日活動的核心元素上,以確保我們能夠繼續為所有出席者製作最好的活動。」溫哥華港口指它自2009年起主辦巡遊。

監督溫哥華港口的溫哥華菲沙港口局(Vancouver Fraser Port Authority)傳訊經理Gillian Behnke表示,製作費、人工開支和藝術人士費用在過去5年,全部都有顯著的增加。雖然保安和警務的開支也上升,但它們只佔總開支的一小部分,相對一個大型活動而言,保安及警務所佔開支是合理的。她稱,由其他企業伙伴接手舉辦國慶日巡遊的機會是存在。

在加拿大廣場的國慶日活動、巡遊及煙花吸引逾25萬人次參與。

據上述網站資料顯示,今年活動仍有入席儀式、煙花、舞台表演和美食車等。

 
 
今日相關新聞
成本急升 溫市中心國慶日巡遊勢取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