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解放軍2架轟6型轟炸機飛經巴士海峽後進入宮古水道,實施遠海長航訓練。(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央視首公開航母夜間起降戰機畫面
美眾議院通過國防授權法 開放與台軍事官員互訪
傳解放軍西藏林芝中印邊界實彈演習
居留證國籍被寫「中國」 在挪台灣學生發正名運動
世界競爭力 台灣第17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解放軍轟6即繞台夜航

【明報專訊】解放軍空軍25日再派軍機繞台。台空軍司令部表示,2架解放軍轟6型轟炸機,周五凌晨4時許飛經巴士海峽後進入宮古水道,實施遠海長航訓練,台空軍全程派機監控。

據台媒《中央社》報道,有軍事迷透過「Flightradar24」App發現,一架解放軍「運八」電戰機疑似在台海中線以西飛行;而不久後,台軍也疑似出動軍機在中線以東、台灣訓練空域內伴飛。

據了解,這是解放軍空軍首度夜航,以展現其擁有夜間攻台戰力。台空軍司令部對此回應指,對於周邊區域內解放軍航訓動態,台方都能早期預警,全程掌握,並有效應處,以確保安全。

 
 
今日相關新聞
解放軍轟6即繞台夜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