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5
    星期五

高危性侵犯擅離宿舍 溫警追緝

[2018.05.25] 發表
市警呼籲任何人遇見Rondeau,應該立刻撥打911報警。(溫哥華市警)

【明報專訊】一名高危性侵犯擅離中途宿舍,遭溫哥華警方發圖追緝。

溫哥華市警昨日發出通告,指33歲的性侵犯Richard Darren Rondeau擅離中途宿舍,呼籲公眾警惕。

溫市警指出Rondeau曾接受過加拿大懲教機關Corrections Canada的評估,認為他再犯的風險很高。

溫市警方又指出,現年33歲的Richard Darren Rondeau目前正在服刑,刑期長達5年10個月。他涉入2011年系列控罪,被指在溫尼辟(Winnipeg)一個派對上,性侵一名17歲少女。他的控罪包括:出言作死亡或損害身體恐嚇、通過掐脖子與襲擊等手法克服反抗、非法禁錮。

Rondeau的描述是5呎8吋高,165磅重,藍色眼睛,頭蓄十分短的棕色頭髮。警察呼籲任何人遇上Rondeau或知道他的下落,應該立即致電911報警。

更多加國新聞一
剛出生小海豹獲救至溫水族館
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的海洋哺乳類動物拯救中心日前迎來今年第一隻小海豹「綠寶石」(Emerald)。一市民於2... 詳情
環繞美麗風景輕鬆討論問題 杜魯多指G7峰會花6億划算
【明報專訊】七國集團(G7)首腦峰會將於下月在魁省拉馬爾巴耶鎮(La Malbaie)度假勝地舉行,總理杜魯多周四為峰會相關的6億元開支預算... 詳情
調查﹕6成已做業主  3成過去2年入市 千禧一代成地產市場火車頭
【明報專訊】有全國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近六成的千禧一代(23歲至38歲)已置業,成為本國樓市的火車頭;他們30%是在過去兩年才購入其物業。 ... 詳情
渥京滿市豪宅價料升5% 本土買家帶動 跑贏溫市
渥太華及滿地可不僅是樓市新秀,未來一年豪華獨立屋價格表現也可望跑贏多倫多及溫哥華。渥京二手樓市升溫,適合出租的物業成為搶手貨。不過,其實當地... 詳情
大溫獨立屋逾460萬才算豪宅
地產經紀行Royal LePage在豪宅市場報告中指出﹐對上4個月﹐大多倫多豪華獨立屋中位價格3,522,117元﹐與去年同期的3,52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