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5
    星期五

肥安教拿玻里 目標意甲封王

[2018.05.25] 發表

意甲亞軍球隊拿玻里與58歲名帥安察洛堤 (圓圖)簽約3年,頂替離隊的沙利。「肥安」透露目標是帶領新東家自1990年後再次稱雄聯賽。

肥安說:「我為能返回祖國非常高興,加入意大利其中一支最佳球隊。目標是贏得1990年以來首個意甲冠軍。我們為今次挑戰而興奮,已準備揭開新的一頁。」他曾於1995至2009年執教4支意甲球隊,其間只曾帶領AC米蘭贏得2004年意甲冠軍,反而於2003及07年兩助AC在歐聯封王。他於2009離開AC後,先後執教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而除皇馬外,他曾帶領其餘3隊贏得所屬聯賽冠軍,卻在去年9月被拜仁革職。

與此同時,拿玻里宣布原教練沙利離隊,據報其下一站會是車路士或據報為他開出每季600萬歐元(5500萬港元)加花紅的俄超球會辛尼特。

更多體育二
前意大利國腳射手伊亞昆達因為替黑手黨工作,被警方拘捕,有機會被判入獄6年。 意大利報章《米蘭體育報》指,意大利警方早前因為涉嫌為黑手黨... 詳情
近季率熱刺取得理想成績的主帥普捷天奴,剛與球會續約至2023年。 英超勁旅熱刺剛透過官方網宣布,已與阿根廷籍領隊普捷天奴續約5年,即到... 詳情
尼馬康復比預期好 勢復出熱身賽
巴西國家隊體能教練稱,因傷缺陣3個月的尼馬(圖右,法新社)康復進度比預期的好。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若情#續改善,將有機會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 詳情
中國女排煞科戰反負塞軍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比賽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收官戰。在前兩天比賽中1勝1負的中國隊鏖戰4局,最終1﹕3(25﹕21、23﹕25、2... 詳情
張繼科首圈出局  下站或「內部停賽」
從大滿貫球手跌至世界排名168位,中國乒乓星將張繼科昨在世巡賽香港站,苦戰至決勝局敗予日本球手吉村真晴,與世界第3的日本女將石川佳純同樣首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