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阿嬌蹺實賴弘國,走到白頭到老,兩人甜蜜對視,展現幸福笑容。
放大
 
賴弘國親吻阿嬌的額頭,兩人的愛情盡在不言中。
放大
 
阿嬌穿上Jenny Packham的Deep V性感白色婚紗,拖蚇鄍偽穇筐祝賀。
放大
 
阿嬌與賴弘國情深一吻,在旁的容祖兒、阿Sa搞笑扮咀嘴。
放大
 
摯親和好友們一同到美國見證阿嬌和賴弘國訂婚。
放大
 
何超蓮(左)和兩人的媒人Wei Wei(右)都有來見證阿嬌訂婚。
放大
 

其他新聞
《深宮計》內地上線一日取佳績 馬仔胡定欣﹕破30億點擊曬H照
馬浚偉自認脾氣臭又惡
海報驚現「膠面」 陳展鵬否認整容﹕由觀眾定斷
留鬚嚇親囡囡 郭富城﹕有少少心U
同家人多傾偈 陳家樂陪媽咪落街捉精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賴弘國喊晒講愛的宣言 阿嬌﹕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

【明報專訊】37歲鍾欣潼(阿嬌)年底將正式下嫁33歲台灣醫生賴弘國(Michael),兩人在香港時間昨晨在美國洛杉磯率先舉辦訂婚派對,遠距離的「姊弟戀」修成正果。阿嬌致辭時說這段感情真的不容易,她跟Michael激動得當場灑淚,場面感動。派對後阿嬌正式在社交平台報喜﹕「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愛你們喔!」而兩人的正式婚禮將於年底在香港舉行。

鍾欣潼(阿嬌)去年10月承認與賴弘國(Michael)拍拖,直至今年1月21日阿嬌生日當天,Michael跪地求婚成功,並定於5月25日這個日子在洛杉磯舉行訂婚派對,場地是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這個訂婚派對邀請了約60名親友到場,阿嬌的媽媽、妹妹、契爺劉鎮偉、好友何超蓮、蔡一鳳等,而容祖兒、蔡卓妍(阿Sa)和鄭希怡擔任姊妹團,花女則是契女梁浸浸。場地以紫色和粉紅色的鮮花佈置,中央有T形伸延舞台,在午宴的餐桌放滿蠟燭,洋溢浪漫的氣氛。

60親友見證 契爺牽手進場

阿嬌穿上Jenny Packham的Deep V白色婚紗,仙氣十足。自小喪父的阿嬌挽茷晰敯B鎮偉的手進場,劉鎮偉將阿嬌的手交託給Michael,兩人牽手走在浪漫的伸延舞台,並情深親吻對方,簡約而隆重。Michael感激來賓的出席,他說﹕「我們是來自不同家庭、文化、背景的人,她工作已經很忙,又很花時間去跟我維繫這段感情,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很謝謝她。遇到了對的人,那是什麼感覺,今天走上來的時候,我就有這種感覺……」Michael激動到流下男兒淚,更伏在阿嬌的膊頭上大哭,他續道﹕「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謝謝大家。」

阿嬌強忍淚水﹕會努力互相扶持

阿嬌強忍淚水,哽咽致辭,她說﹕「我一直都跟自己說不太緊張,我覺得我們這段感情真的不容易,因為很遠的距離,但大家都花時間盡量去見面、去維繫,可能我不是很成熟,Michael都要花時間去照顧我,我們會好努力去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獻唱《愛很簡單》 浪漫感人

派對上Michael特別為阿嬌製造一個小驚喜,他在賓客的鋼琴伴奏下獻唱《愛很簡單》一曲,驚喜萬分的阿嬌感動到眼濕濕,又浪漫又感人。而Michael的爸爸致辭時表現得對阿嬌相當滿意,他說﹕「謝謝阿嬌成為賴家媳婦,最大的禮物就是希望阿嬌可以成為自己的女兒,不僅僅是兒媳婦。」

好友網民齊送上祝福

阿嬌隨後在社交平台上載婚紗照的短片,她跟Michael在一個建築物的天台拍攝,兩人深情擁吻,而好姊妹們都有陪伴在側。阿嬌留言說﹕「謝謝大家黚牯痋A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愛你們喔!」好友楊千嬅、鄭欣宜、關智斌、梁詠琪、黃鴻升、楊丞琳、周揚青都留言送上祝福。阿嬌入行多年來緋聞不斷,今次終於結束愛情路上的尋尋覓覓,跟Michael修成正果,不少網民都向她送上祝福。

年底在港正式註冊擺酒

阿嬌5.25訂婚派對的消息傳出後,一度被外界誤以為是結婚,後來阿嬌解釋只是婚前派對,雖宴會上沒安排接新娘、上頭、簽字註冊等儀式,但婚紗、伴娘團、拋花球、由契爺牽手進場等都有做足,好姊妹都紛紛稱阿嬌為「賴太」,令人摸不蚗Y腦。不過,阿嬌預告將會在今年底在香港正式註冊擺酒,大排筵席跟親朋好友分享她的喜悅。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賴弘國喊晒講愛的宣言 阿嬌﹕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
阿Sa直接收花球 叫阿嬌「賴太」
方力申祝福百年好合 連生貴子
去年10月認愛 今年1月求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