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天然氣喉管工程需封閉道路,雖然工程在周一開始進行,但昨夜市府已在東1街實施道路管制措施。(陳志強攝)
放大
 
施工隊伍進駐東一街。(陳志強攝)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東1街昨起封路限行籲繞道
天然氣管道翻新工程周一啟動

【明報專訊】溫市府自昨夜起在溫哥華東1街(East 1st Avenue)封閉部分行車線,以進行地下天然氣管道的翻新工程。

雖然工程將在星期一開始進行,但昨夜市府已開始在東1街實施道路管制,在魯珀特街(Rupert St.)至納奈莫街(Nanaimo St.)一段,及1號橫加公路高架橋(Highway 1 overpass)至界限街(Boundary Road)一段封閉部分道路,來回方向的道路只會各自剩下一條行車線予車輛行駛。

而溫市各項道路封閉措施,將會橫跨整個夏季,東1街自7月1日至8月31日,在納奈莫街(Nanaimo St.)至克拉克街(Clark Dr.)的一段全面封閉。市政府呼籲市民在這兩個月封路期間繞道而行,市民亦可考慮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單車或步行,而工程附近將會有清晰的標示指示方向,以疏導交通。

FortisBC天然氣公司正進行幾項主要的天然氣喉管翻新工程,以服務多達20萬名顧客。

有附近商店店員指出,東1街上其實規模較小的工程已經展開,不時佔用行車路,事前也沒有通知商店。挖路工程全面展開後,究竟會對商店生意帶來多大的影響,仍然未可預料。

昨日雖然是星期六,早上並非繁忙時間,已見到堵塞的車龍,有些等不耐煩的司機驅車進入住宅區的內街迂迴行車。上班日子的交通高峰期,究竟會堵塞至什麼程度,仍然有待觀察。

 
 
今日相關新聞
東1街昨起封路限行籲繞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