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富咸1:0挫維拉 來季升英超
巴西公開操練大亂 球迷怒喊7:1
小白歡迎會
三獅隊巴標語 勝利成首選
添姆里昂賽稱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洛夫腦震盪
缺席今日東岸生死戰

克利夫蘭騎士昨天宣布,大前鋒洛夫(圖下)因腦震盪肯定不會在今日作客塞爾特人的NBA東岸決賽第7仗披甲。

騎士於周五第6場憑勒邦占士獨取全場最高的46分及摘下11個籃板,在主場以109﹕99打敗塞爾特人,場數扳平3﹕3,兩軍在今日將進行「搶7」生死決。

洛夫在第6場首節與綠軍的達騰相撞後倒地;雖然最初能夠返回後備席,但與訓練員商量後進入更衣室,之後未有再上陣。騎士於昨天證實,這名大前鋒有腦震盪跡象,由於聯盟的條例,在重要的第7戰將不會上陣。要是騎士能夠殺入總決賽,相信洛夫將有望復出。

29歲的洛夫在對塞爾特人的系列賽表現不錯,不計只上陣5分鐘的第6場,5場平均取得15分、11個籃板的雙雙數據。相信他缺陣下,在季尾從湖人交易得來的蘭斯Jr.會取代其位置。

 
 
今日相關新聞
洛夫腦震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