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31
    星期四

警破黑幫機舖賭檔拘61人

[2018.05.31] 發表
(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警方西九龍總區昨晨展開「雷霆一八」及「風管」反賭博行動,突擊搜查區內26個單位,搗破一個由黑幫操控的非法釣魚機賭博集團,拘捕61人,包括黑幫骨幹成員,檢獲40部用作非法賭博的遊戲機,為近年行動中最多。警方指涉案賭檔由一個黑幫主導,其他黑幫合作經營,相信行動已為不法集團帶來約600萬元損失。

被捕9名24至49歲男女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其餘52名16至60歲男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等。警員在行動中檢獲27部釣魚機、13部飛機遊戲機、約5萬元賭款、一個鐵槌、一支鐵通、一條鐵鏈、一支鐵筆及約值數千元懷疑毒品。據了解,有關賭檔讓賭客以遊戲機積分兌換現金,從中抽佣。圖為警方在旺角亞皆老街帶走一批涉案男女。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尖沙嘴海洋中心太子珠寶鐘錶行上周三(23日)發生劫案,逾500萬鑽飾被掠去,涉案60歲男子何東成昨被控一項搶劫罪,暫毋須答辯,案... 詳情
男警否認警署內偷疑犯錢
【明報專訊】警員涉於上月12日在柴灣警署報案室偷取一名女子3000元,他其後被控一項盜竊罪,案件昨日提堂,已停職的被告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7... 詳情
【明報專訊】補習中介去年向4名欲配對補習學生的男女,收取查核性罪行定罪紀錄費合共1100元後去如黃鶴,中介昨被裁定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成,裁...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被揭發家族公司持有粉嶺高爾夫球場毗鄰大片農地,但鬘萿k會投票反對政府研究收回高球場動議時,佢未有申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