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31
    星期四

沙拿勢缺席決賽周首戰對烏拉圭

[2018.05.31] 發表
埃及國家隊在沙拿缺席下備戰。 (官網圖片)

埃及足總會長昨日表示,國家隊主將穆罕默德沙拿肯定可以出戰世界盃決賽周,但在首戰烏拉圭很大機會缺陣。

世界盃決賽周在下月就舉行,穆罕默德沙拿目前正身在西班牙療傷。

美國傳媒昨日引述埃及足總會長艾保列達的消息:「艾保列達表示,他相信沙拿100%可征戰世界盃,但很可能在第一場鬥烏拉圭時缺陣。」

不過,利物浦物理治療師龐斯日前曾經指出,該名25歲翼鋒要休息4周,他說:「當我們了解他的傷患時,立即計劃療程,雖然他對於所發生的事十分傷心,仍很專注於養傷。我肯定他可以如期復出,相信是3至4周,我們會盡最大努力令他提早康復。」

沙拿在早前利物浦以1:3不敵皇家馬德里的歐聯決賽,上半場跟中堅沙治奧拉莫斯爭球時觸傷肩部,被逼提早退下火線。

更多體育一
甘美治魯迪格操練埋牙
德國足球一直予人團結的形象,但世界盃開始前卻傳出德國球員內訌,甘美治(左,網上圖片)和魯迪格(右)在操練時起衝突。 世界盃冠軍熱門德國... 詳情
法國禁大屏幕 直播防恐襲 法國政府為防恐襲,禁止在公眾地方以大屏幕直播比賽。 法國主辦兩年前歐洲國家盃時,曾在每個主辦城市... 詳情
美斯:捧 世界盃回來
美斯第6次為國家隊連中三元,周二協助阿根廷主場4:0輕取海地。美斯賽後豪言,要帶獎盃回來。而阿根廷賽前亦公布世界盃球員球衣號碼,美斯續穿10... 詳情
新帥西野朗昨日首次帶領日本國家隊出師不利,他們試陣為主下,主場友賽0:2不敵加納。「藍武士」會在今日公布決選名單。 西野朗賽前表示會改... 詳情
冰島隊長膝傷盼出戰世盃 「球隊要克服傷患」
將在世盃首戰對阿根廷的冰島飽受主力受傷影響,繼當家球星基菲爾施古臣3月膝傷缺陣至今,隊長艾朗根拿臣(圖)同樣最近完成膝部手術,在卡塔爾盡力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