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三弟妹患淋巴癌離世 捐骨髓救林振強

[2018.06.06] 發表
林燕妮(右一)與家人關係融洽,圖為她與胞弟林振剛(左起)、母親及胞弟林振強合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燕妮是四姊弟中的長女,三弟妹林振強、林振剛與林雁妮皆患淋巴癌先後離世。林振強是香港著名填詞人,於2003年病逝,在胞弟逝世10周年時,林燕妮撰文寫姊弟情,她對弟弟林振強引以為傲。

文中提到林振強跟她同是水瓶座,有共同特質,而她從不會拒絕對方的要求。她回憶姊弟情,當年林振強想買結他,她便打破豬仔錢箱給他買。後來他對家姐林燕妮提到想做廣告創作、想填詞、想買樓,她也協助弟弟完成心願。當林振強患淋巴癌,提出﹕「姐姐救我一命。」他需要骨髓移植,她做家姐也是極願意捐贈骨髓。她說姊弟的骨髓琣X,再次證明兩人之間血脈相連,後果如何已不需要回顧。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超越死亡 禪修改壞習慣
【明報專訊】林燕妮於2008年接受TVB邀請到訪韓國拍攝3集《向世界出發》,在節目中談及生死、愛情及信仰。林燕妮先後面對3弟妹及爸爸離世之苦... 詳情
陳敏之:日後多留意字眼  內地招聘以香港專才移民招徠
【明報專訊】陳敏之投資的曲奇餅店將於廣州開設首間內地分店,有網友發現相關招聘廣告,寫上傑出員工有機會獲公司推薦香港專才移民,以吸引應徵者,令... 詳情
林夏薇受傷:左手麻痹  遇交通意外座駕被撞凹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李施嬅昨晚夾錢宴請無釆@《金宵大廈》演員享用煞科宴,地點是黃長興和黃百鳴兒子黃子桓合資新開張的越南菜館。 客串該劇... 詳情
周永痡B照曝光 《任我行》訴心聲  趙頌茹躊躇向囡囡交代
【明報專訊】周永琚]Roy)再婚,娶內地歌手陳薇,並已入紙「擬結婚通知書」準備結婚。婚事曝光後,陳薇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跟Roy的婚照,留言:... 詳情
佘詩曼:她打了兩小時電話給我  接受林燕妮訪問遲大到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以「著綠香港環保大使」身分出席「香港綠色日2018啟動禮」,分享環保心得。阿佘注重環保,習慣停車熄匙,就算天氣熱也盡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