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托運行李成「垃圾」 美國航空道歉賠錢

[2018.06.08] 發表
航空公司工作人員把破損的行李箱與私人物品扔進托盤中。(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托運行李難免會發生意外,航空公司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若不夠謹慎,往往會引起爭議。

美國一對夫妻上周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班由佛州飛往達拉斯的客機,飛機順利降落後,丈夫很快就取回行李,但兩人怎麼等,就是等不到妻子的行李,最終在一個塑膠拖盤中看到一堆破爛的物品,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堆「垃圾」,赫然就是她的行李箱與私人物品。

照片可見,荷勒賓(Kristen Horabin)的行李箱側邊破了個大洞,私人物品四散在托盤內,且有一大部分消失不見。她說,原存放於行李箱內的衣物多數遭巨力扯碎,還有黏稠液體沾染在「倖存」的物品上,「簡直像是被炸彈炸過,可說是一團亂」。

令荷勒賓與丈夫更加氣憤的是,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並未對此多做解釋也未道歉,而是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仿佛你遇到這種事情活該倒楣」,直到後來才有服務人員告訴她可以提出索賠申請,她聞言後立即提出申請。

在荷勒賓提出索賠申請後的24小時內,美國航空公司發布聲明表示,願支付一張面額為3500美元的支票,與價值300美元的旅行抵用券,美國航空在聲明中向她鄭重道歉,強調將試圖避免這類事件再度發生。

更多國際要聞
長髮堵住排水口 高中女生家中浴缸溺斃
【明報專訊】美國賓州日前發生一場離奇的意外,一名17歲的高中少女拉普(Brianne Rapp)在家淋浴時因不明原因昏倒,沒想到她倒下後頭髮... 詳情
俄漢整理花園挖到頭骨 老婆坦承殺前夫埋屍
【明報專訊】位於俄羅斯鄂木斯克州(omsk)的盧其諾村(Luzino)中,發生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男子因為想種馬鈴薯,正在整理自家花園,挖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