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列市商住樓傳爆炸聲 警拘1嫌

[2018.06.08] 發表
警車停泊在上述路段大廈一地舖前的行人道上。(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第三路(No. 3 Road)6000號路段一幢商住混合大廈,昨日有警車停泊在地舖門前的行人路上,有樓上住客稱清晨聲到如爆炸的巨響和傳來燒焦味。警方指一疑犯被捕,沒有人受傷。

據報,列治文騎警接獲線報指上述路段有罪案發生,並於昨日清晨6時到該路段的商舖調查。警方指事故中一疑犯被捕,沒有人傷亡;而在場的警員是在執行搜查令。警方只說在進行重要調查,但未有公布詳情。

一部警車和一部沒有標記但有警員在車內的車輛,停泊在大廈一地舖前的行人路上,該店舖的玻璃門被打開,但警車幾乎完全阻擋了入口。

有大廈的鄰居指稱,在清晨約6時聽到如爆炸聲的巨響,然後警察和消防員到場,並傳來燒焦的氣味;當時大廈的警鐘在鳴。

更多要聞二
素里便利店 槍匪劫彩券
【明報專訊】一名白人劫匪在2月底擎槍指向便利店店員,搶走一批彩券,遭騎警發圖追緝。 素里皇家騎警發報稱,在本年2月28日凌晨3時45分... 詳情
世界大學排名 加國26校上榜
【明報專訊】根據最新發表的QS世界大學排行榜,在加拿大的26間大學中,有多達17間大學的排名較去年有所下跌,主要原因歸咎於這些大學的科研成果... 詳情
【明報專訊】載有中國遊客旅巴401公路奪命意外死亡人數增至3人,現今有1男2女死於這宗車禍。安省警方稱﹐事故原因的調查「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指出,在過去數星期以來,當地蚊子溝(Mosquito Creek)共發生四宗可疑山火,騎警尋找兩名白人及印裔「感興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