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布魯塞爾市長禁球迷帶包慶祝

[2018.06.12] 發表

在俄羅斯世界盃即將開幕之際,布魯塞爾市市長克洛茲昨日為世界盃賽期間可能來市中心參加慶祝活動的球迷立下兩條規矩:不許帶包參加,也不許攜帶煙花爆竹等危險品進入。

克洛茲強調,為確保世界盃賽期間支持不同球隊的球迷能在同樣歡樂平安的氛圍中觀看比賽、歡慶勝利,布魯塞爾市政府已採取了一系列嚴密措施,包括嚴格監控球迷自發集會。屆時,在布魯塞爾市中心證券交易所等傳統集會地,市政府將增派警力,並做好相關預案。此外,克洛茲呼籲球迷尊重保潔團隊的勞動,在歡慶期間盡量少製造垃圾。

克洛茲說:「世界盃是球迷、朋友以及家人共同歡慶的日子。別讓少數人掃了大家的興。我們會保持高度警惕,一旦有必要,警方會在第一時間介入。」

為減少警方的壓力,布魯塞爾市政府此前曾作出決定,世界盃期間禁止在布魯塞爾公共場所安裝戶外大屏幕轉播世界盃賽。不過克洛茲對這一禁令還留有餘地,他說:「一旦比利時隊打入準決賽或決賽,布魯塞爾市政府可能會重新考慮這一決定。」

更多體育二
法國兵酒店房門有驚喜
法國國家隊已飛抵俄羅斯,入住俄羅斯一家豪華酒店。當球員抵達後,卻發現每位國腳入住的房間,房門上都掛上印有他們身穿法國國家隊主場球衣的肖像畫(... 詳情
衫國演義 你愛邊件?
暫別港超戰場,兩代神童盧均宜與鄭展龍變身模特兒,從世界盃32路大軍中嚴選今屆最愛球衣,雖然二人同樣鍾情簡約設計,卻為心儀球星出現分歧。前輩均... 詳情
盧均宜睇好狂牛  最愛德國主場波衫
淚別效力22載的巴塞隆拿,恩尼斯達獨留魯營至凌晨一幕,剛離開傑志的盧均宜感受至深。在轉會前的悠長假期,這港足老大哥換上世界盃球衣論戰,既渴望... 詳情
鄭展龍愛簡約  首選法葡巴戰衣
今年替傑志在亞冠取得「零的突破」的20歲小將鄭展龍,在下周初為港足U23備戰亞運開操前,先換上世界盃球衣論戰。這名應屆港超最佳青年球員,原來... 詳情
限定波衫店推冷門款式
世界盃將至,有兩間旺角「樓上波衫舖」老闆忽發奇想,進駐動漫玩具天堂的信和中心,合作開設期間限定球衣店(圖,余瑋攝),標榜款式夠齊,32支參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