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港大243人獲頒長期服務獎

[2018.06.13] 發表
香港大學昨向逾240名教職員頒長期服務獎,感謝他們多年來為港大服務及作出貢獻。(李紹昌攝)
獲頒長期服務獎的包括服務港大35年、揭開港生數學科表現優於歐美學生之謎的梁貫成教授(左),以及在港大工作40載的醫學院發展及基建副院長陳應城教授(右)。(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昨舉行長期服務獎頒授典禮,表揚243名服務超過15年的教職員,當中11名得獎者在港大服務超過40年,生物醫學院教授陳應城是其中之一。

現為醫學院發展及基建副院長陳應城畢業於港大,曾遠赴意大利和美國深造,其後回港服務,其研究範疇主要圍繞神經可塑性。另一名在港土生土長的教育學院教授梁貫成,昨日獲頒35年服務獎,他同樣畢業於港大,主修數學,2013年榮獲數學教育界最高殊榮的費萊登特爾獎(Hans Freudenthal Award)。

11人入職40年

港大署理校長譚廣亨昨頒授服務獎予教職員時表示,感謝他們多年來忠誠為港大服務和貢獻。本年度有243名港大教職員獲頒長期服務獎,包括11人獲40年長期服務獎、36人獲35年獎、121人和75人分別獲25年和15年獎。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禁毒常務委員會昨公布本港今年首季吸毒人數為2209,較去年同期2357下降6%,21歲以下吸毒人數亦下降29%。首次被呈報的吸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