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Ariana Grande拍拖一個月即傳訂婚

[2018.06.13] 發表
Ariana(右)與新歡Pete拍拖數星期,經常「放閃」之餘,更傳已秘密訂婚。

【明報專訊】去年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自從在巡唱期間發生曼徹斯特炸彈襲擊後,跟她拍拖兩年的饒舌歌手男友Mac Miller,便充當護花使者,經常陪她出國做騷,表面上有影皆雙,事實卻是Mac的酗酒問題非常嚴重,上月終於分手收場。

現年24歲的Ariana回復單身後,火速搭上長壽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同齡諧星Pete Davidson,後者更在手指及耳背紋身,藉此向Ariana示愛。據《美國周刊》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拍拖短短一個月的Pete已於上周向女友求婚,而她一口答應,有傳二人出席《吸血新世紀》男星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的生日派對時,更大方公開「婚訊」。

對於訂婚一事,Ariana所屬事務所未有回應,但她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留言:「我很愛你,ok,再見。」似是有所暗示。不過,由於Ariana與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合作新歌《Bed》同時曝光,有網民猜測所謂「婚訊」,或許只是宣傳手段而已。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