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蔡英文:國際社會無法忽視台灣

[2018.06.13] 發表

【明報專訊】蔡英文周二接見「107年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志工代表」,致詞時表示,「我們不會因為壓力就封閉自己,會繼續主動出擊,國際社會絕對無法忽略台灣的存在」。

台灣最近成為了「國際醫藥法規協和會」,也就是「ICH」的正式會員。

蔡英文表示,這代表台灣醫療的軟實力再一次被世界看到、台灣再一次地走出去,台灣不斷以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她強調,台灣雖然不大,不過發揮既有的優勢,再加上年輕朋友的熱忱跟創意,台灣會有無限寬廣的外交空間,這就是她對踏實外交的定位。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下星期一(18日)便是端午節,台灣彩券公司為慶祝端午節,各大彩券如大樂透、威力彩和BINGO BINGO賓果賓果等,加碼總獎金新... 詳情
F-16戰機將送別殉職少校
花蓮空軍第五聯隊飛官吳彥霆少校,4日在新北市五分山失事殉職,吳的遺體周二在基隆火化後,家屬將骨灰裝於忠靈罐,下午3時移靈花蓮大樂寺暫厝,軍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