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俄羅斯紅燈區停業

[2018.06.13] 發表
俄羅斯紅燈區將暫停營業。(網上圖片)

德國媒體《圖片報》報道,在即將到來的俄羅斯世界盃期間,俄羅斯大部分紅燈區將進入停業狀態。

作為以男性為主要組成部分的一個群體,大批湧入俄羅斯的足球迷原本可以在世界盃期間給相關從業人員帶來豐厚的收入。不過,俄羅斯當局希望本屆世界盃給世人留下一個好印象,政府部門會盡可能避免一切不確定因素的存在,而性產業就被包含在內。

銀玫瑰是保護性工作者權利的組織,其負責人馬施露娃接受採訪時說:「由於警方的警告,大部分紅燈區將會在世界盃期間關閉。只有那些跟警方及政府關係不錯並且付過錢的地方才可以營業。」

更多體育二
世盃期間北京交警嚴查酒駕
據《北京晚報》報道,在世界盃期間,餐廳、酒吧、大排檔等場所會有大量球迷聚集觀賽,為免出現酒駕引起的車禍,北京警方將嚴查酒駕。 該媒體表... 詳情
港超3將看好歐洲隊
為迎接世界盃熱潮,有運動品牌於香港3大商場佈置5項挑戰遊戲場地,在賽事期間讓球迷免費試玩。入選亞運港足40人初選名單的香港飛馬中場林樂勤,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