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毒品餐車逃捕 連撞3車

[2018.06.21] 發表
圖為載有毒品的私家車(銀色)撞到一輛警方私家車(前方白色)及另外兩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黑色)始停下。(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於前晚約8時展開代號「雷霆一八」打擊毒品行動,在油麻地吳松街欲截查一輛懷疑用作「毒品餐車」的豐田私家車,私家車沒按指示停下,一名警員打破私家車車窗,私家車仍繼續逃走,於吳松街111號對開撞到一輛警方私家車,以及另外兩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最終被截停。警員上車搜查,檢獲約196克、總值約22.7萬元懷疑霹靂可卡因。21歲姓陳男子涉嫌販毒及瘋狂駕駛被捕,車上另一21歲姓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事件中,一名男警員腰部受傷,送伊利沙伯醫院就醫。

更多港聞
梁君彥不信任動議明討論  建制反對料不通過 泛民稱上大會
【明報專訊】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明日將會討論由26名議員聯署提出、對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的不信任動議。多個建制派政黨表明反對泛民的動議。在建制派護航... 詳情
七一維園宣傳大灣區  鄭耀棠﹕民陣霸髐Q幾年
【明報專訊】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將於7月1日下午在維園足球場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同日下午警方安排民陣七一遊行於維園中央草坪...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籌得逾220萬元,調查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天下為公昨交代最新進展,指已委託擅長商業法律的... 詳情
指旁人聚焦關心病情 患者反添壓力  學者籲學習與濕疹共存
【明報專訊】屯門三屍倫常命案涉弒父母的23歲女兒在遺書透露多年受濕疹困擾,感到生不如死。有學者指出,濕疹不單是個人病患,亦牽涉照顧者如何配合... 詳情
濕疹童家長自責內疚
【明報專訊】濕疹是常見的兒科皮膚病,有研究估計香港兒童濕疹發病率約為30%。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博士研究生馮一雷的兩名兒子同患濕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