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法軍日吃3磚芝士 供應商笑遲早食到肥

[2018.06.21] 發表
秘魯前鋒基斯甸古華(左一)與隊友積極備戰法國一仗,希望在本屆賽事取勝。他在首仗對丹麥博得12碼,卻親自射失。(法新社)

法國vs.秘魯 TSN台 今日08:00直播

C組榜首的法國可否在秘魯身上全取3分,要賽後才有分曉,但藍軍上下至少每日都全取3大磚芝士,被供應商取笑「遲早食到肥」。

據負責向藍軍提供芝士的商人(右圖,網上圖片)透露,每日都由法國直送3大塊芝士,往國家隊在俄羅斯的基地給主廚使用。該個不具名的芝士商稱:「他們將會變胖。我不知道為何需要那麼多。他們還每天消耗140杯乳酪!顯然整天都在吃。」弔詭的是,法國足總今年3月才聘用新任研究部主管,嚴密監控國家隊菜單。究竟日吃3磚芝士真能提升表現,抑或有人誇大失實,尚待查證。

若論藍軍首戰險勝澳洲的表現肯定難言理想,惟換入基奧特及馬度迪後,進攻流暢得多,因此二人在賽前閱兵均列入正選隊,今天可望取代奧士文尼迪比利及哥倫天杜利素,衝擊秘魯防線。至於把守大門的隊長洛里斯,將第100次披上藍軍戰衣,是法國足球史上第7人,有機會在今屆世盃期間超越現任教頭迪甘斯的103次。

更多體育二
保斯尼治勸澳洲重用一老一少
澳洲vs.丹麥 TSN台 今日05:00直播 澳洲在C組首仗憾負法國,今天硬撼丹麥已無退路。「袋鼠軍」名宿保斯尼治建議,今屆世界盃最年... 詳情
流感襲墨軍 鬥德早換人 F組 墨西哥周日於F組擊敗衛冕之師德國,昨日卻爆出原來賽前訓練基地爆發流感,是該仗早早輪換的原因。教練奧... 詳情
因時制宜 解放美斯
留低擊傷你的石頭,別教今天的淚白流。備受球迷期待的阿根廷球王美斯,世界盃首仗對冰島劈不開冰山之餘,更因射失極刑,背負萬千球迷罵名。然而路再難... 詳情
阿根廷球星美斯背負國家隊奪冠希望,首戰對冰島射失12碼成為焦點,有人更把他跟球王馬勒當拿比較,說美斯不同馬勒當拿,不能單靠一己之力贏得世界盃... 詳情
兩軍射手鬥射術 洗污名負重任
前線空有名牌球星,卻總是與入球失諸交臂,是阿根廷與克羅地亞在外圍賽表現一直跌跌撞撞的關鍵。還幸兩軍射手阿古路及文迪蘇傑於分組賽首戰漸有回勇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