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拉莫斯:美斯才是阿根廷最佳

[2018.06.21] 發表

阿根廷球星美斯背負國家隊奪冠希望,首戰對冰島射失12碼成為焦點,有人更把他跟球王馬勒當拿比較,說美斯不同馬勒當拿,不能單靠一己之力贏得世界盃。但西班牙國家隊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卻力撐美斯,說美斯才是阿根廷歷來最佳球員。拉莫斯昨日在西班牙擊敗伊朗後接受訪問,提到美斯時說,馬勒當拿是阿根廷最佳球員已是「光年之前的陳年歷史」,他認為美斯才是阿根廷歷來最出色的球員。

另外,美斯的母親早前亦罕有地接受傳媒訪問,替兒子打氣。她說沒有人比美斯更希望贏得世界盃冠軍。

美斯首戰對冰島射失12碼,壓力之大可想而知。美斯母親希莉雅接受阿根廷電視台訪問時說:「我經常看到他在承受痛苦和哭泣,尤其當大家說他不想替國家隊效力時,對他的傷害更大。」

希莉雅說沒有人比美斯更想贏得世界盃:「他的心態比以前更放鬆和冷靜。我祝他好運,希望他照顧好自己,享受場上的每一個時刻,家人們都支持他。」

她說:「也許我不該這麼說,但我真的願意用一切,換取他拿到世界盃冠軍。」希莉雅有4個孩子,她說美斯不但是最好的兒子,還是最好的爸爸。

更多體育二
兩軍射手鬥射術 洗污名負重任
前線空有名牌球星,卻總是與入球失諸交臂,是阿根廷與克羅地亞在外圍賽表現一直跌跌撞撞的關鍵。還幸兩軍射手阿古路及文迪蘇傑於分組賽首戰漸有回勇之... 詳情
球場成紅海  C朗入波震晒
「紅海」侵襲盧日尼基體育場!葡萄牙昨於世界盃B組轉戰摩洛哥,因兩隊主場球衣均為紅色,令賽前場外難分敵我染成「紅海」,但葡軍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 詳情
來到莫斯科市中心的地鐵站,感覺像「大鄉里出城」。這獲譽為全球最大的「地下博物館」,車站內盡是浮誇兼華麗的古典建築風,而且世界盃期間在車廂內更... 詳情
情感上柏高想用摩洛哥做主角,無奈現實上他們是今屆世盃首支出局球隊,唯有從葡萄牙角度出發。由踢得好執1分,到踢得衰#3分,以戰術風格為本,其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