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世盃軍情

[2018.06.21] 發表

流感襲墨軍 鬥德早換人

F組

墨西哥周日於F組擊敗衛冕之師德國,昨日卻爆出原來賽前訓練基地爆發流感,是該仗早早輪換的原因。教練奧蘇利奧透露,受感染球員現時幾乎全部康復,周六鬥韓國將可盡遣主力。

赫達痊癒鬥瑞典或上陣

F組

德國後衛祖拿斯赫達抵達俄羅斯後,因感冒在F組首戰未有上陣,最終球隊以0:1敗予墨西哥。不過,這名主力守將據報已痊癒歸隊,或可在下周日對瑞典的出線關鍵戰上陣。

突國門將肩傷緣盡世盃

G組

突尼斯門將穆斯哈辛早在月初熱身賽時,被指詐傷換取時間讓正值齋戒的隊友進食充飢,但他在周二首仗分組賽上陣時,與英格蘭中場連格碰撞後肩膀受傷,證實緣盡世盃,將要返回所屬的法乙球隊查多魯療傷。

更多體育二
因時制宜 解放美斯
留低擊傷你的石頭,別教今天的淚白流。備受球迷期待的阿根廷球王美斯,世界盃首仗對冰島劈不開冰山之餘,更因射失極刑,背負萬千球迷罵名。然而路再難... 詳情
阿根廷球星美斯背負國家隊奪冠希望,首戰對冰島射失12碼成為焦點,有人更把他跟球王馬勒當拿比較,說美斯不同馬勒當拿,不能單靠一己之力贏得世界盃... 詳情
兩軍射手鬥射術 洗污名負重任
前線空有名牌球星,卻總是與入球失諸交臂,是阿根廷與克羅地亞在外圍賽表現一直跌跌撞撞的關鍵。還幸兩軍射手阿古路及文迪蘇傑於分組賽首戰漸有回勇之... 詳情
球場成紅海  C朗入波震晒
「紅海」侵襲盧日尼基體育場!葡萄牙昨於世界盃B組轉戰摩洛哥,因兩隊主場球衣均為紅色,令賽前場外難分敵我染成「紅海」,但葡軍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 詳情
來到莫斯科市中心的地鐵站,感覺像「大鄉里出城」。這獲譽為全球最大的「地下博物館」,車站內盡是浮誇兼華麗的古典建築風,而且世界盃期間在車廂內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