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白皙肌膚搶鏡 韓門將被指化妝出賽
愛敷面膜 網民求推介粉底

[2018.06.25] 發表
韓國門將趙賢祐(圖)以「公雞頭」示人,白#皮膚在曬得較黑的隊友身旁特別搶眼,即惹來化妝出賽的疑團。 (Getty Images)
26歲的趙賢祐(圖)不時上載敷面膜照片,被指#重保養,甚至有網民留言求他推薦粉底液。(網上圖片)
趙賢祐平日見人亦臉色白皙,有網民稱他或是過度訓練致臉色蒼白。(網上圖片)
熱刺球星孫興民(左)未能助韓國隊取勝,雖取得入球仍在總統文在寅身旁崩潰痛哭。(網上圖片)

韓國昨晨以1:2不敵墨西哥,極可能分組賽畢業,但外間焦點卻落在兩大「Oppa」——門將趙賢祐及球星孫興民身上。不少球迷困惑為何「大邱迪基亞」臉色蒼白,惹來賽前化妝傳聞,力戰難挽敗局的孫興民回到更衣室,面對總統文在寅失控痛哭,則是我見猶憐。

首次隨隊闖進世界盃決賽周,26歲的趙賢祐在過去兩仗左飛右撲,只是表現再好亦不及外形搶眼。他以啡色公雞頭示人,賽後髮型依然一絲不亂,加上臉色蒼白,有內地網民為此嘖嘖稱奇,紛紛起底令「韓國門將化妝」登上搜尋榜,傳媒從社交網站找到他敷面膜的照片,有人說笑他是去俄羅斯開演唱會,更有網民留言求他推薦粉底,但亦有球迷為他「護航」,說他的臉色是因專注訓練,絕少出席社交活動,以及過度操練所致。

受李雲在啟發 曾膺韓職金手套

趙賢祐生於體育世家,父親是體操運動員,但他對足球情有獨鍾。韓國16年前主辦世界盃,門將李雲在8強撲出一球12碼,助「太極虎」打入4強,趙賢祐因而想成為守門員。他在2012年大學畢業後被大邱FC(Daegu FC)選中,「大邱迪基亞」(Daegea)之名因此而來。兩年後因膝傷施手術,他復出後助大邱FC在2016年重返韓職,去年榮膺韓職「金手套」,更獲國家隊徵召,在東亞盃成奪冠功臣。今屆世界盃前,外界以為他會屈居兩名外流日職的隊友之後,只能成為第3門將,但他對瑞典及墨西哥卻意外地擔正,更撲出6球中目標射門,所失3球分別來自12碼及單刀。

趙賢祐憑外形搶鏡,效力熱刺的前鋒孫興民,亦因淚水而成為熱話。早在上仗敗陣,他已多次向國民致歉,上周六一仗建功仍吞下敗仗,韓國隊兩連敗後在F組續排榜尾,幾乎出局。他賽後回到更衣室,遇上專程來觀戰的總統文在寅探班,似因自責而流下男兒淚,情緒失控得要由文在寅上前安慰。不過,早前孫興民曾表示,盼在8月亞運摘金以換取免服兵役,因而有網民質疑,他是因為無緣藉世界盃好表現而避過入伍,餘下只得亞運最後機會,才會痛哭起來。

更多體育二
阿根廷足總否認主帥遭架空
阿根廷暫於世界盃D組1和1負排榜尾,最後一仗鬥尼日利亞必須取勝才有出線希望,而昨日多間傳媒報道指出,主帥森柏奧利已名存實亡,下仗傳由美斯及馬... 詳情
巴西傷兵多 主帥也拉傷
巴西隊目前在E組以4分領先,下一場將與塞爾維亞較量爭取出線,不過目前傳來不利消息,該隊正受到傷病困擾。繼翼鋒道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丹尼路雷斯確... 詳情
體壇快訊
寧澤濤預選失利或無緣亞運 全國夏季賽暨青奧及亞運選拔賽昨續演次天賽事,上屆亞運橫掃4金的星將寧澤濤只報名50米自由泳,但他在決賽游出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