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梁朝偉「冼樸手勢」回禮 吳亦凡拍片賀壽

[2018.06.28] 發表
梁朝偉在短片中表示今年暑假準備偷大家的心。(視頻截圖)
吳亦凡祝偉仔開開心心,吃好睡好。(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日前宣布約滿澤東公司,由老婆劉嘉玲暫代經理人。昨日(6月27日)是偉仔56歲生日,獲合演電影《歐洲攻略》的吳亦凡、唐嫣及杜鵑等,在網上拍片祝賀。偉仔亦拍短片回應,他心情靚靚,笑笑口說:「3份祝福都好特別,今年暑假我會同埋3位特工去為大家準備1份超級攻略……去偷你]鴾腄A睇住喇!」最後做出一個《星空奇遇記》主角冼樸的經典手勢。

吳亦凡在祝賀片中稱偉仔做師父,他說:「我的師父,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好久不見師父,希望你開開心心,吃好睡好,有空跟我一起玩說唱!」唐嫣則表示:「江湖第一,處大事也要拘小禮。祝梁朝偉生日快樂!我刷排名,沒你可不行。」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若彤陳浩民講育兒經 相隔21年再鬥戲
【明報專訊】李若彤與陳浩民於1997年合演無釆@集《天龍八部》,分別飾演王語嫣及段譽。相隔21年,他們再度合作,拍攝網絡電影《齊天大聖─火焰... 詳情
伍淑怡認有陰影未釋懷  為警員「抄牌」事件落口供
【明報專訊】模特兒伍淑怡(YoYo)早前透過facebook公開一段電話對話錄音,聲稱在街上被軍裝警員截查身分證,並查問其電話號碼及地址,對... 詳情
馬德鐘「入五」 老婆送花賀壽
【明報專訊】馬德鐘昨日(6月27日)50歲生日,正式「入五」,老婆張筱蘭送上大束鮮花祝賀。 馬德鐘開心在社交網曬捧花照片,寫道... 詳情
鄭欣宜自詡榴槤皇后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現身迪士尼出席「東華三院萬聖節反轉樂園慈善跑」記者會,她表示左腳傷患仍未康復,要於水中進行物理治療達一年才能痊癒,屆時... 詳情
蔡加讚拒粉墨登場:我無天分  撐母親蔡李惠莉演粵劇
【明報專訊】蓋鳴暉的鳴芝聲劇團前晚於新光戲院為「保良局慈善粵劇晚會」演出,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與一班總理粉墨登場,蔡加讚與太太汪圓圓、蔡加怡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