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2
    星期一

杜汶澤:公司暫停出糧 買阿根廷輸「成副身家」

[2018.07.02] 發表
杜汶澤上載合成照,自爆買了阿根廷勝,結果哭波喪兼輸錢。(網上圖片)
陳妍希說自己是偽球迷。(網上圖片)
阿根廷的美斯(左)與葡萄牙的C朗(右)齊齊16強止步,緣盡今屆世界盃。(法新社)

【明報專訊】世界盃16強賽事前日展開,美斯所屬的阿根廷及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所屬的葡萄牙齊齊出局,令不少球迷大跌眼鏡,失望又傷心。杜汶澤與陳妍希同樣支持阿根廷,杜汶澤更揚言將「成副身家」買阿根廷贏,現在令到公司暫停出糧;陳妍希則表示美斯及C朗曾有驚艷的時光。

杜汶澤在社交網上載將自己頭部key在阿根廷球員身上的合成照,留言:「作為八十年代過氣麊根廷迷,自從馬勒當拿退役之後已經放棄魖炬y鴽虪矷A今日飲大驉A將成副身家(即係今個月公司所有伙計鴾H工)買鱆根廷贏。本公司宣布暫停出糧,直到另行通知,並予以強烈譴責! 又唔識!又無運!輸死你呀!」

陳妍希感謝美斯C朗

陳妍希之前在社交網說自己是偽球迷,因她喜歡C朗及美斯。昨日她上載兩位球星的照片,留言:「謝謝你們曾經驚艷過的時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羅傑承長女羅雪儀9月出閣 「父親離婚無影響心情」
【明報專訊】Red MR老闆羅傑承的長女羅雪儀(Cherry)昨日與未婚夫Colin拍拖現身沙田馬場,Cherry承認婚前心情有少許緊張,她... 詳情
林曉峰唱完《海闊天空》再度離開無
【明報專訊】林曉峰前晚在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演唱Beyond名曲《海闊天空》,獲不少觀眾讚賞,指他唱得很好聽,更被其用心唱的歌聲感動。... 詳情
陳蕾歐遊20日大出血
【明報專訊】陳蕾與李拾壹兩位唱作人昨日演出商場騷。陳蕾透露下一首個人作品即將上架,正籌備下半年推出實體專輯。早前她與經理人及一班朋友歐遊20... 詳情
撇低老婆具惠善 安宰賢生日來港U粉絲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韓星安宰賢昨日在港出席韓國護膚品牌的代言活動。適逢昨日是他31歲生日,但他依然撇低妻子兼《花樣男子》女星具惠善,... 詳情
朴寶劍「加盟」BTS?
【明報專訊】《雲畫的月光》朴寶劍最近接拍可口可樂全新廣告,並伙拍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一同演出。寶劍與BTS在泳池邊玩水邊飲汽水,氣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