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匪駕失車撞閘 偷走車房3名車

[2018.07.05] 發表
車房(圖右方捲閘半開地舖)遭撞閘及偷車,其中一輛寶馬房車(前)被駛出車房棄於路邊,未被偷走。(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油塘一間車房昨凌晨揭發撞閘偷車案。賊黨駕駛一輛偷來的私家車,將目標車房捲閘撞開,再盜去車房內3輛名車,包括法拉利及平治,並拆走閉路電視硬碟,得手後去如黃鶴。

有GPS定位Tesla不偷 拆天眼硬碟

昨凌晨2時許,有警員巡經茶果嶺道與高安里交界時,發現3輛車被棄於路邊,引擎開動,頓覺可疑,遂上前查看,其中一輛豐田Corolla私家車車頭有花痕,車頭燈損?,車尾玻璃破裂,「匙膽」被撬。另有一輛平治及一輛寶馬停在路中。

警員之後發現上址旁邊一間車房捲閘遭撞?及半開,估計有人曾駕駛Corolla撞?車房捲閘,再潛入偷車,先開走停在近門位置的平治及寶馬,再駕走泊在後方的3輛名車,包括法拉利458、平治SLK及平治CLA。車房內另一輛裝有GPS全球定位系統的Tesla房車則未被偷去。據了解,涉案Corolla早前在上水遭人偷去。

被盜法拉利平治總值240萬

車房經點算後,發現3輛被偷走名車總值240萬元,另車房門外兩部閉路電視的硬碟也遭撬走,疑偷車賊?滅罪證。警方將案列作爆竊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交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大批探員昨早重返現場蒐證,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紀錄。

車房負責人向本報稱開業約兩年,專門維修及改裝名車,以往曾維修價值700萬元的麥拿倫跑車。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高等法院法官彭寶琴上月就旺角大衝突案判刑,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3名被告遭判囚3年半至7年,有網民不滿判決,在網上人身攻擊... 詳情
音樂噴泉三度闖關  工務組下周加會審
【明報專訊】立法會工務小組昨日審議涉款18億元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和銅鑼灣摩頓臺活動中心工程撥款申請,是政府第三度提交項目闖關。新民主同盟范國... 詳情
東瀛遊執董車爆胎 兩的士追撞5傷
【明報專訊】東瀛遊執董禤國全(白衫者)昨早5時許駕駛七人車沿青葵公路往機場,欲趕及7時15分的航班往沖繩公幹,至荔景一帶時車輛右後輪爆胎,遂... 詳情
會展站違圖則施工照曝光  未裝支撐 向下挖深至少4米
【明報專訊】港鐵沙中線多個站先後被揭發工程問題,其中會展站的承建商未有按圖則施工,港鐵涉知情不報,上月底應路政署要求提交資料後,拒絕進一步公... 詳情
收入中位數50歲後升最多
【明報專訊】政府向立法會提交資料顯示,過去5年本港全職僱員收入中位數上升11.1%,以年齡分組計,40至49歲僱員過去5年月薪增長了5.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