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汽車撞傷騎警逃逸 南亞裔司機遭追緝

[2018.07.05]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名騎警昨日嘗試截停一輛可疑汽車時被車撞倒,司機其後不顧而去,騎警手臂骨折,警方正追緝涉案司機歸案。

昨日上午約10時,該騎警在巡邏期間,於威靈頓路(Willingdon Ave.)夾帕克街(Parker St.)懷疑一名司機開車時使用手機,於是嘗試截停對方。騎警示意司機駛到路旁,但對方突然加速撞向警員,並迅速沿威靈頓路南向逃離。被撞騎警手臂骨折送院救治。

本那比騎警正調查案件並追緝涉案司機歸案,呼籲疑犯盡快向警方自首。警方指疑犯為南亞裔,身形健碩、短髮、身穿白色T恤、灰色運動褲,左手手臂有紋身,當時駕駛一輛灰色Dodge Nitro越野車。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大溫獨立屋步入買家市場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發表6月份房屋銷售報告,指獨立屋、城市屋及柏文的成交量均錄得按年下跌,買家氣氛轉淡令房屋庫存量增加並升至... 詳情
【明報專訊】除大溫哥華地區,毗鄰的菲沙河谷地區亦出現樓市降溫[象,整體房屋庫存量持續上升,售價升勢全線放緩。 菲沙河谷地產局昨日公布其...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房市在去年底時有所放緩,讓許多感到房價高不可攀的潛在買家鬆了一口氣。實際上溫哥華和多倫多,到2017年為止已分別經歷了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