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6
    星期五

涉偷運150公斤可卡因入境 列市男子哈利法斯被捕

[2018.07.0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列治文男子涉嫌上月與兩名同黨在哈利法斯偷運150公斤可卡因入境被捕。警方指,疑犯將毒品收藏在貨船船底企圖掩人耳目。

涉案的是一艘利比里亞註冊貨船,由滿地可駛至哈利法斯一個貨櫃碼頭,潛水員進行檢查期間,在船底位置發現重達150公斤用膠布包裹的可卡因。騎警和加拿大邊境服務處(CBSA)隨即扣押有關毒品,並根據線索成功拘捕3名疑犯,包括34歲的列治文男子Mathew Ryan Lambert,以及同樣46歲的安省和聖約翰堡(Fort St. John)男子,各人被控一項串謀偷運毒品入境控罪。警方指,3人被捕時身上配戴潛水裝備。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魁北克一名男子透過家庭團聚的途徑﹐申請擔保其遠在中國的華裔妻子和她與前夫所生的兒子移民加國,但該宗移民申請個案被加拿大駐香港領事... 詳情
高貴林本那比成重災區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6月份房屋銷售報告指出,大溫多個地區的房屋交易量全線下挫,高貴林和本那比更成為重災區。高貴林城市屋成交量按年急跌48%...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區房市在6月出現轉勢[象﹐房屋銷售與平均價格均上升。對於這反彈是「虛彈」﹐還是「實彈」﹐資深地產業者表示﹐現時難說得確實... 詳情
溫西鬧市大火殃及多店舖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4街(W 4thAve.)夾麥當勞街(MacDonald St.)一商住兩用房清晨5時左右茪鶠C火隨風勢,迅速蔓延至隔鄰... 詳情
靈犬早報火警 救華裔主人一家
【明報專訊】火場隔壁居住的一對華裔母女指出,自家小狗比警鐘還要早預報火警,讓一家人安全逃出。 火警不斷向西擴散,毗鄰火場的一棟住宅大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