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麥巴比遭尼馬丹尼爾欺凌

[2018.07.12] 發表
基利安麥巴比被尼馬等隊友戲稱為「忍者龜」,現在互不瞅睬。(官網圖片)

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投訴遭到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尼馬和丹尼爾等欺凌,被取笑為「忍者龜」,這名年僅19歲的小將,已經沒有跟尼馬交談。

據法國傳媒報道,基利安麥巴比由於長相跟日本卡通人物「忍者龜」相似,被尼馬和丹尼爾兩位巴西球星欺凌,他更曾在更衣室收到忍者龜面具。

據麥巴比的雙親透露,麥巴比明顯不喜歡被人叫作「忍者龜」,他曾經直接告訴尼馬等人,要求他們停止戲弄他,但情況未有改善。麥巴比沒有再跟二人交談,而二人在比賽時候,也故意不傳球給他。

早前麥巴比在世界盃賽事中表現突出,被讚速度高,而丹尼爾即在社交網貼文,付來麥巴比的比賽相片,但把他的面相改成「忍者龜」來取笑他,說「原來他可以跑得這麼快」。

麥巴比的母親對此有點憂慮,認為這種玩笑是嘲諷兒子的外貌,隊友不應該繼續再叫他這個花名,尤其是公開場合或社交平台。

麥巴比嘲諷英格蘭球迷

另外,英格蘭昨日不敵克羅地亞無緣爭冠軍,麥巴比立即在Instagram反擊批評他的英格蘭球迷,說「你們值得這樣的結局!」

基利安麥巴比今屆決賽周成為傳媒焦點,除了球技出眾,也因為「插水」和拖延時間受到批評,包括一些英格蘭球迷,他昨日到英格蘭落敗,即把握機會以帶「It's Coming Home......Impossible」字句的相片作背景,寫道:「很抱歉!因為我很喜歡英格蘭,但對那些至今在不斷罵我的人......你們人值得今天的結局!」

更多體育二
阿根廷世界盃16強止步,有傳森柏奧利帥位不保。雖然森柏奧利之前曾經表示不會主動辭職,但是根據最新的報道,他很快就會宣布告別阿根廷教練的職位。... 詳情
4強昂首止步  夏薩特接班C朗大熱
世界盃漸步進尾聲之際,剛在俄羅斯失意而回的比利時球星夏薩特,亦可能迎來自己職業生涯的新一頁。歐洲紅魔雖在4強戰0:1不敵法國,無緣創歷史殺入... 詳情
C朗經理人袋豐厚佣金成大贏家
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投祖雲達斯,有傳媒認為無論是皇家馬德里抑或C朗本人都是輸家,但C朗的經理人文迪斯在這宗轉會交易中可以獲得1200萬歐元佣金,... 詳情
傑斯:C朗去祖記為壓過美斯
在C朗離開皇馬之後,西甲的美斯C朗時代也畫上了句號,我們將很難看到美斯C朗兩人再度在賽場上直接交手。不過C朗在曼聯時的隊友傑斯卻認為,C朗選... 詳情
法國勝利日 普巴:榮譽歸泰國少足隊
法國周二擊敗比利時晉身世界盃決賽,25歲的保羅普巴助攻助守表現備受讚賞,但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全員獲救,才最令這曼聯中場興奮。他在社交網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