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郭羨妮做影「後」 罕曬泳衣照

[2018.08.20] 發表
郭羨妮跟陽光玩遊戲,享受了一個愉快假期。(網上圖片)
44歲郭羨妮已是一女之母,身材依然弗爆。(網上圖片)
李雪瑩用雙手輕捧茖{,這名準媽媽流露幸福表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44歲的1999年港姐冠軍郭羨妮與老公朱少杰育有6歲女兒Kylie,近年她甚少穿泳衣示人。昨日郭羨妮罕有在社交平台曬三點式泳衣照,雖然她做影「後」,只得背面,但身材依然很弗,還擺出優美甫士,網民大讚性感又索。她留言說跟最愛過了一個愉快假期,覺得相當完美。她日前跟女兒行沙灘,享受陽光與海灘,泳衣照應該是由老公操刀拍攝。

李雪瑩分享大肚水著相

另一名32歲的前港姐李雪瑩早前宣布懷孕,近日她與老公到馬爾代夫旅行,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泳衣照。見她穿著白色泳衣坐在沙灘上,用雙手輕捧茖{,一臉幸福。她開心留言:「Happy Mama = Happy Baby!Have a great weekend everyone!」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曾志偉被封殺:禍從口出 無份做港姐司儀
【明報專訊】有傳曾志偉被無走奀,因而絕[港姐騷。前晚他出席「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分享會,受訪時表現輕鬆,他說:「我信報道,真的無搵我,但無求... 詳情
長輩勸避免紅白事相} 卓韻芝缺席盧凱彤喪禮
【明報專訊】劉美君與卓韻芝昨日錄影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現場公布將進行淘汰賽,在20名學員中選出10強送... 詳情
孫耀威開演唱會拒太太陳美詩上台
【明報專訊】孫耀威為迎接明年入行25周年這重要日子,定於11月16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他獲唱片公司高層送上... 詳情
劉倩婷安排老公學湊女
【明報專訊】劉倩婷前晚代表慧妍雅集出席分享會,她表示卸任慧妍會長職務,最近忙於湊女上學前班,試過找老公李丞責幫手,「老公經常去內地公幹,湊女... 詳情
湯鎮業孖仔誓做最強星二代 簽約甄子丹闖娛樂圈
【明報專訊】1980年代「無角酊穇N」之一湯鎮業,擅演富二代、梟雄或反派人物。相隔多年,他兩名兒子湯君慈(Bruce)和湯君耀(Chri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