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奇雲史柏斯性醜聞拖累 《華爾街狼群》美國開畫僅收982元

[2018.08.20] 發表
《華爾街狼群》是奇雲史柏斯(中)性醜聞事件後首齣上映的電影,開畫當日卻只有10多名觀眾捧場。
楊紫瓊有份主演的《我的超豪男友》在美國開畫票房報捷,此片全由亞裔演員擔正演出。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多名男子指控他性騷擾,從此幾乎絕[演藝界,但奇雲留下的爛攤子卻不少,包括他主演的《萬惡金錢》在正式上映前匆匆易角重拍,以及被踢出原本由他擔正的美劇《紙牌屋》;其實奇雲有份主演的《華爾街狼群》(Billionaire Boys Club)下場更慘,上周五在美國上映,只有10家戲院放映,全日僅收126美元(約982港元)。據娛樂新聞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報道,放映的10家戲院並非紐約、洛杉磯等大城市,而每張戲票大約9至10美元,換句話說,大概只有約13個人入場觀看,成為奇雲史柏斯從影以來最差開畫紀錄的作品。

《華爾街狼群》票房慘淡,但片中主角其實是《寶貝神車手》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和《皇家特工:金圈子》泰朗伊加頓(Taron Egerton)。故事改編自1980年代真人真事,講述金融天才祖亨特(安素艾高飾)與擁有強勁人際網絡的甸卡尼(泰朗伊加頓飾)拍檔,四處招攬「富二代」哈佛舊校友投資在他們成立的「億男俱樂部」,憑出色口才及生意頭腦,他們很快就躋身上流社會,過荅醉金迷的生活。隨後更遇上眼光獨到的富豪朗利雲(奇雲史柏斯飾),為他們帶來海量資金與人脈,怎料一個風暴正要殺他們一個措手不及,甚至牽連人命。《華爾街狼群》據報將於本月30日在港上映,且看屆時票房是否同樣慘淡。

《我的超豪男友》開畫稱冠

提起美國票房,楊紫瓊有份主演的《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上周五在美國上映,雖然同期還有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主演的《絕地22哩》(Mile 22)等新片,但《我的超豪男友》單日收726萬美元(約5639萬港元),成為開畫冠軍,並擊敗上周佔票房榜首位的《極悍巨鯊》。

業內人士估計,《我的超豪男友》累積周末3日票房將可超過2100萬美元,一改近年浪漫喜劇票房欠佳的頹勢,而且亦是自1993年王穎執導的《喜福會》後,相隔25年再有另一齣全亞裔主角的荷李活電影。票房榜第2及3位則分別是《極悍巨鯊》及《絕地22哩》。

《我的超豪男友》改編自Kevin Kwan的同名小說,由《非常盜2》朱浩偉(Jon M. Chu)執導,除了楊紫瓊外,亨利高定(Henry Golding)及吳恬敏(Constance Wu)分別飾演男女主角;故事講述在紐約土生土長的朱麗秋(吳恬敏飾)陪拍拖多年的男友楊力(亨利高定飾)回新加坡參加死黨婚禮。麗秋首次到亞洲旅行,感到既興奮又緊張,卻在毫無準備情G下得悉男友原來是新加坡首富後人,麗秋不單受到名媛妒忌,還要面對阿力挑剔的母親(楊紫瓊飾)阻攔。此片雖然是荷李活製作,卻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取景拍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