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狂風襲美國演唱會場 塌支架傷14人

[2018.08.20] 發表
有至少兩名傷者送院,經治療後已出院。(BBC)
現場為奧克拉荷馬州一個賭城度假村室外場地。

美國著名樂隊Backstreet Boys與98 Degrees周六(18日)開騷表演前,暴風雨吹倒門外一個金屬支架,至少14人受傷。

事發當地時間周六下午5時30分,奧克拉荷馬州一個賭城度假村室外場地。表演開始前,突然有狂風暴雨,職員疏散樂迷,但有至少150名樂迷不願離開。其間最高陣風時速高達約128公里,暴風吹倒出入口附近一個金屬支架,擊傷多名觀眾,場地多個臨時洗手間亦翻倒。

據悉演唱會門票售罄,多達12000人到場,場地發言人表示現場被時速80公里的風暴吹襲,而且下起暴雨,工作人員留意到閃電,疏散到場的粉絲,不過仍在排隊的約150人未有留意到他們的警告。

當地傳媒報道,幾名樂迷頭部受傷綁上繃帶,但仍可行走。亦有至少兩名傷者送院,經治療後已可出院。有目擊者於社交網表示「巨型金屬結構入口,流動洗手間,全部倒塌。」,場地發言人表示有兩個入院的歌迷已經出院。Backstreet Boys方面亦表示為了安全而取消開騷,將再揀日演出:「最重要是人人都平安回家!」

Backstreet Boys在Twitter表示,不希望樂迷因惡劣天氣受傷,又指他們已決定改期再演出,期望再見樂迷。(每日郵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