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7
    星期一

卡加利燭光悼念申小雨

[2018.09.17] 發表
大批華裔市民在卡加利悼念申小雨,並將燭光排成心型。
市民拿著寫有「妳是我們的女兒」的標語。(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申小雨遇害案引起全國關注,阿省卡加利(Calgary)數十名市民周六晚在當地舉行燭光悼念活動,向小雨致哀。

參加悼念活動的市民以華裔為主,他們齊集在卡加利的奧林匹克廣場,燃點白色蠟燭,並將燭光排成心型。

他們手上則拿著寫有「妳是我們的女兒」的標語和申小雨的遺照,在廣場上站立默哀。

發起悼念活動的人表示,他們認識申小雨的家人,希望透過悼念活動給予申家人一點支持和安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