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7
    星期一

曼聯破屈福特不敗身
摩帥讚費蘭尼贏波關鍵

[2018.09.17] 發表
曼聯兩大比利時國腳昨齊發威,先由盧卡古(左二)先開紀錄,再由費蘭尼(右二)助攻予基斯史摩寧奠定勝局。(路透社)

曼聯昨晨英超作客以2:1挫屈福特,取兩連勝兼打破對手聯賽不敗身。賽後領隊摩連奴盛讚,重返正選的費蘭尼是「紅魔」回勇的關鍵。

出任防中頂贏解圍各5次

曼聯昨仗由射手盧卡古先開紀錄,射入其今季第4個入球,再於3分鐘後由中堅基斯史摩寧在角球攻勢像前鋒般門前窩利抽入。雖「黃蜂軍」換邊後由安達格雷扳回一球,加上補時階段曼聯有尼曼查馬迪兩黃一紅被逐,但「紅魔」最終憑門將迪基亞完場前屢救險球下維持2:1勝果,賽後仍以6分落後榜首的車路士及利物浦。屈福特則被終止各賽事5連勝走勢。

自上月底聯賽兩連敗,曼聯近兩仗作客先後挫般尼及屈福特返勝軌,重獲正選的比利時中場費蘭尼發揮獲好評,昨任防中的他全場有5次頂贏及5次解圍,更頭槌二傳助攻予史摩寧破網。

賽後摩連奴也大讚「爆炸頭」:「現在他不僅有爭頂的強項,還找到簡單直接的踢法,提高球隊防守及組織的效率。」

摩帥亦讚史摩寧演出非凡,笑言「我唯一不喜歡是他的髮型」,並證實因腦震盪而昨仗缺陣的左閘勞基梳爾,可於周三歐聯作客年青人時復出。摩連奴說:「梳爾在周三將會披甲。我們不能夠只得一名左閘,而楊格不僅是左閘,亦是右閘。」

梳爾今季在受傷已表現出色,而楊格今戰亦交足功課,更貢獻一記助攻,摩佬對兩人都十分滿意:「他們不是一樣的球員,一個年輕,一個則經驗十足。我很高興有這2個選擇,而達美安是應急的球員,他永遠都準備就緒。」

梳爾在剛過去的國際賽代表英格蘭對西班牙時,在下半場早段因跟敵將丹尼卡華積相撞後頭部受創,一度失去知覺。早前英國《鏡報》報道,他會缺陣曼聯2場賽事,但現在能夠迅速復出。

更多體育二
赫特屢救險球徒然  般尼1球敗走狼隊
儘管曾代表英格蘭出賽75次的門將赫特至少貢獻6次撲救,但般尼昨晚仍以 0:1敗走「升班馬」狼隊,賽後這支去季英超第7名「奇兵」今季聯賽的成績... 詳情
奧巴美揚不滿被換 艾帥:證球員有雄心
阿仙奴作客以2:1擊敗紐卡素取得英超3連勝,惟是役「食白果」的前鋒奧馬美揚在下半場中段被換出時狀甚不悅,主帥艾馬利則指「這代表球員們有幫助球... 詳情
英超靜悄悄試行VAR
原來在剛過去的周末英超比賽,英超會方在鏡頭之後試行了VAR系統,但是次卻是「閉門式測試」。 根據《鏡報》報道,在英國當地時間周末3時上... 詳情
麥巴比向利記下戰書:己方必有作為
周二歐聯,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作客利物浦,「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賽前向紅軍發戰書。 巴黎聖日耳門開咧取得5戰全勝,狀態大勇,上場停賽的... 詳情
吳阿順贏荷蘭公開賽
9月16日,歐巡賽-荷蘭公開賽決賽輪進行了扣人心弦的冠軍爭奪,中國球員吳阿順在一度落後3桿的情況下,最終實現逆轉,以-16桿的總成績,一桿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