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7
    星期一

金博洋摘全國花滑男單冠軍

[2018.09.17] 發表
9月16日,黑龍江省滑冰訓練中心選手金博洋在自由滑比賽中角逐。最終,他以244.18分的總成績獲得男子單人滑成年組冠軍。

2018全國花樣滑冰大獎賽暨U系列青年賽昨日落下帷幕,兩屆世錦賽銅牌得主金博洋以總分244.18分摘得成年組男子單人滑冠軍。

當日金博洋身著紅色比賽服登場。他的技術分為57.68分,節目內容分為87.10分,摔倒扣2分,自由滑得分為142.78分,加上前一日短節目得分,總分為244.18分,位列第一。

金博洋自由滑的音樂由兩首曲目構成,分別是西班牙電影《對她說》的配樂和著名弗拉門戈吉他大師文森特·阿米果的《理想之城》。

來自北京的張鶴和來自齊齊哈爾的劉潤奇分列男子單人滑二、三名。

成年組女子單人滑較量中,同樣來自北京的安香怡、陳虹伊和金冠汝包攬前三名。

成年組雙人滑方面,彭程/金楊以198.53分奪冠,王雪涵/王磊和王慧蒂/賈梓麒分列二、三名。從女單轉項雙人滑的李香凝和搭檔解眾在本次大獎賽上首次亮相,最終名列第四。

「剛開始合練的時候,大家磕磕絆絆的,兩個人像拔河一樣不協調,不過慢慢在克服,香凝的進步非常大。」解眾說。

成年組冰舞比賽,寧婉棋/王超摘得頭名,石尚/吳楠和邵馨瑩/楊曦分獲二、三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