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8
    星期二

風暴中運作 天文台長讚同事做好預防

[2018.09.18] 發表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來襲,預測風暴?天文台都不能倖免,位於尖沙嘴?天文台都受到破壞,而天文台?舊無線電天線更吹爛?。天文台長岑智明?facebook貼出相片,見到天文台?樹木倒塌,建築物外?盆栽吹倒,但台長話好彩同事做好預防措施,令到天文台能如常運作,天氣預警信息可以?極惡劣?天氣情?下仍然順利送到所有人手上。

佢話要感謝所有天文台同事,「不眠不休的,謹守崗位的、主動回來的、支持預報中心工作,甚至臨危受命,將預報中心的安全系數提升,抵禦超強颱風的侵襲」,仲話「天文台全賴有你」。唔少網民都留言,感謝天文台人員?努力,讚賞今次打風預警做得好專業。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今年十一國慶,愛國組織繼續歌舞昇平慶賀。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籌備委員會噚日公布,10月1及2日?紅磡體育館舉辦... 詳情
【明報專訊】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早前因批評法官「青年殺手、社會罪人、專業失德」,被特首林鄭月娥不點名回應,話對於有人對法官人身攻擊表示遺憾。工聯... 詳情
塌樹爆玻璃 最少59校損? 教局維修無期 學校盼撥應急資源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吹襲,校園亦不能倖免,多間學校出現爆玻璃、樹木倒塌、窗戶被吹至變形等情G,教協指截至昨日下午6時,接獲約59間學... 詳情
【明報專訊】跨境生集中地北區,大批學童從內地乘坐跨境校巴至上水、粉嶺區上學,但山竹吹襲後,區內道路被塌下的大樹堵塞,令交通嚴重受阻。區內28... 詳情
【明報專訊】颱風「山竹」導致多個校舍損牷A位於旺角一處山坡上的拔萃男書院有大樹倒進泳池,玻璃亦遍佈一地。校方昨日在網上公布,所有學生須在復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