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8
    星期二

巴利仍耿耿於懷:上季決賽應踢正選

[2018.09.18] 發表

皇家馬德里在上季歐聯決賽面對利物浦,靠#後備加里夫巴利(圖,球會官網)梅開二度,順利成就三連冠。皇馬明日將會在今季歐聯首戰主場迎戰羅馬,為爭取歐聯「四連霸」偉業踏出第一步,但這位威爾斯國腳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還耿耿於懷,認為上季的決賽他應該是正選一分子。

皇家馬德里在上季的歐聯決賽,靠加里夫巴利在下半場入替,先射入一腳妙絕的倒掛入球,再把握對方門將卡利奧斯失誤,鎖定3:1的勝果,成功締造歐聯三連冠的佳績。這位功臣賽後公開表示,若新一季未能有更多上陣時間,他將會離開皇馬。但隨#施丹辭去主帥一職,加上基斯坦奴朗拿度的離去,巴利今季明顯受到新帥盧柏迪古重用,據說他亦過得很開心。

這位前鋒近日接受專訪時提到去季經常被施丹安排坐在後備席上,承認曾因此感到生氣:「明顯地,我當時值得一個正選席位,我能夠早早就入球,但決定把怒氣吞掉。」

談到那腳倒掛入球,巴利表示有時候嘗試一下新招數才能改變現局:「如果你不嘗試的話,有些事總不會實現;如果花太多時間去顧慮,就會錯過時機,只有在適當時作出最好的選擇,就會有最好的收穫。的確我當時是可以把球控下來,但我覺得應該試一試。我知道皮球會飛去死角,所以你看慢鏡時,會發現我一直都看#皮球飛去的方向,因為當我踢中的那刻,我就知道這是個好的倒掛。」

然而,巴利這個倒掛沒有入選今年的普斯卡斯獎,但前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淘汰賽階段對祖雲達斯射入的倒掛則入選,巴利說他也不明白為何名單沒有自己的入球:「我不知道是誰下的決定,但我覺得他們不應該再做評審。」

更多體育一
札幌放棄申辦2026冬奧
日本北海道本月6日發生6.7級強震,令到札幌市內部分道路設施受到破壞,加上反對聲音,札幌市昨日宣布放棄申辦2026年冬奧會,並獲得國際奧委會... 詳情
奇雲美亞十項全能破世績封王
26歲的法國名將奇雲美亞周日在法國塔朗斯結束的一場比賽中以總分9126分的成績打破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將美國選手伊頓保持的原世界紀錄提高了... 詳情
日本仰泳名將涉禁藥禁賽4年
日本游泳名將、世錦賽100米仰泳金牌得主古賀淳(圓圖,官網圖片)也在今年3月的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一次興奮劑檢測AB瓶均呈陽性,日本... 詳情
白禮頓補時2:2逼和修咸頓
修咸頓昨日主場迎戰白禮頓,在領先兩球的大好形勢下先遭客隊拉近距離,在補時階段更被判罰十二碼,最後僅得一分落袋。 修咸頓由丹尼艾格斯、沙... 詳情
韋迪重返熱火收山
NBA球星韋迪終於做出了生命中最艱難的決定,就是打多一季就退役,而最後一個球季,他將重回熱火征戰。 韋迪周日在一段名為《One La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