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完成多國海軍聯合演習 陸海軍黃山艦返航靠港

[2018.09.25] 發表

圓滿完成「卡卡杜—2018」多國海軍聯合演習任務的中國海軍黃山艦,23日下午順利返回湛江某軍港。「卡卡杜」聯合軍演是澳洲海軍舉辦的兩年一度的例行性演習。今年的演習共有中國、美國、法國、巴基斯坦等27個國家的23艘艦艇、1艘潛艇、21架固定翼飛機及3000多名各國官兵參加,中國海軍是首次應邀參加。

黃山艦於8月21日從湛江某軍港起航,8月30日抵達達爾文港。

此次聯演期間,黃山艦全過程參與、全方位展示、全專案演練,在港岸階段參加了開幕式、國際文化節、運動日、閉幕式及總結會;在海上階段,黃山艦與各參演國海軍密切協同配合,圓滿完成了主炮對海射擊、警戒幕隊形變換、營救落水人員、編隊防空、聯合反潛、航行補給、編隊航拍、紅藍自由對抗等演練科目。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第一艘5000噸級海底電纜施工船「啟帆9號」舟山首航
中國第一艘5000噸級海底電纜施工船─「啟帆9號」,是舟山供電公司參與研發設計的新型海底電纜施工船,該船海流施工作業模式多,抗風浪等級更高,... 詳情
劉強東性侵案 受害女生微信曝光:想自殺
【明報專訊】京東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劉強東在美國捲入性侵風波,事件再有新進展。英媒周一(24日)首度公開疑似受害女生與朋友的微信對話紀錄,綜合... 詳情
瑞典辱華節目電視台認缺失
【明報專訊】瑞典電視台上周五(21日)播放一段引來中國政府批評辱華的短片,電視台昨天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承認節目表達的整體意思出現缺失,亦解... 詳情
瑞典電視台節目涉及辱華內容,激起中國網民憤慨,內地人氣貼吧「帝吧」的網軍號召「出征」,周一(24日)晚上8時到瑞典外交部、涉事電視台和節目主... 詳情
枕頭底放香港「大師」符文 黑龍江迷信官雙開
【明報專訊】雖然共產黨主張無神論,中共紀檢機關通報卻不時出現「長期搞迷信活動」和「參加迷信活動」等字眼,以此為落馬黨員幹部違紀事項之一。如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