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俄羅斯站F1 保達斯奪頭位

[2018.09.30] 發表

F1俄羅斯站排位賽,保達斯力壓平治隊友兼在車手榜領先的咸美頓,奪得桿位。

芬蘭車手保達斯(上圖)周六造出1分31.387 秒的最快圈速,今季第2度排頭位出賽,亦是他職業生涯第6次取得頭位資格。隊友咸美頓在最後一圈的7號彎衝出賽道,斷送了這一圈,但仍以0.145秒之差排第2。

俄羅斯站的賽道顯然甚旺保達斯,去年他正是在這裡拿下自己首個F1分站冠軍,「感謝車隊上下,大家都做得很好。我真的很高興,不過這只是今站的第一步。」

在車手榜上落後咸美頓40分的法拉利好手維特爾,就以0.556秒之差排第3,他的隊友拉高侖就排第4。

更多體育一
世界排名第4位的柳簫然昨天在千葉鄉村俱樂部野田球場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7桿,總成績低標15桿,以3桿優勢贏得女子日巡大滿貫賽事日本女子... 詳情
曼聯創29年開季最差紀錄
英超曼聯又輸一場!領隊摩連奴徇眾要求將翼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剔出大軍,但「紅魔」昨日仍被主隊韋斯咸以3:1技術性擊倒,前者7戰得10分創2... 詳情
奧斯爾建功  阿仙奴挫屈福特取7連勝
阿仙奴主場末段憑對方烏龍球及奧斯爾「埋齋」,以2:0擊敗屈福特,各項賽事7連勝,但門將施治傷出,未知傷勢如何。領隊艾馬利賽前勸中場奧斯爾專注... 詳情
熱刺輕取哈軍  阿里賽前證因傷休1個月
熱刺昨於英超以2:0勝哈特斯菲爾德,但賽前傳來壞消息,證實中場迪利阿里,因大腿筋舊患復發,將會缺陣1個月,意味這22歲中場勢無緣7場賽事,包... 詳情
史杜後備入替轟世界波 紅軍作客1:1逼和車仔
本輪英超最受關注的大戰於昨天上演,車路士的夏薩特繼周中英聯盃後,再次攻破利物浦,但紅軍在完場前由史杜列治建奇功,作客逼和1:1。 車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