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凱琳與鄭嘉穎登記註冊結婚報不同住址,是想保留私隱,不想公開新居地址。(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鄭嘉穎開IG,第一個關注的人是老婆陳凱琳。(網上圖片)
放大
 
陳柏宇自認換尿片手勢好,卻被友人窒勿大驚小怪。(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與父母遊絲綢之路 黎瑞恩自備流動紙廁所
苗僑偉自嘲為食 永遠得一?腹肌
羅霖著婚紗拍廣告:真係睇得起我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說服鄭嘉穎開IG 陳凱琳:不是為放閃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與陳柏宇昨日出席活動,呼籲大眾關注乳癌。榮升鄭太的Grace近日終說服老公鄭嘉穎在Instagram開帳號,因老公之前不太識玩,於是教他用多一個社交平台,彼此成為對方首名關注人;她稱不是為方便夫妻網上放閃,純為宣傳工作之用。Grace沒打算為嘉穎管理帳號,她說:「幫他管理會煩到我,不想他有依賴,所以亦無問他帳號密碼。」

為老公學煮早餐

提到他們登記婚姻註冊,發現報住地址不同,原來Grace想保留少少私隱,不便公開新居地址。

升呢為人妻後她自爆為老公學煮早餐,都是簡單的多士和蛋之類,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嘉穎則沒有評語,通常都會吃清;問她有否信心煮午餐和晚餐做個「完美太太」?Grace表示應由老公答,不過估到對方會答「這世界沒有完美的人」,暗示自己好了解嘉穎。

陳柏宇自認熟手爸爸

新手爸爸陳柏宇近日上載女兒Abigail噴「便便」照,笑自己有運動細胞反應好,避過中招,僅有兩次弄髒少許衣服。

陳柏宇讚自己換尿片手勢好,但跟已為人父母的朋友分享時,才知這是必經階段,勸他勿大驚小怪。柏宇說:「換片時不要拉起對腳仔太高便可以。現在我都幾熟手,完成工作返家有幫手餵奶,同太太和陪月姐姐分工合作。」柏宇稱與老婆未試過為女兒洗澡,因有陪月代勞,他表示當陪月放假,正考慮避過不為女兒洗澡,因為BB未必需要每日?涼,只要保持排便地方乾淨就可以。

有指陳柏宇惜女兒多於太太?柏宇認為兩者不能比較,因為囡囡剛出世,常拍照都是人之常情,他試過邊餵奶邊玩自拍,但會小心為上,不會危害到BB安全。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說服鄭嘉穎開IG 陳凱琳:不是為放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