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王蓉:改善校園安全

[2018.10.11] 發表
王蓉(Sharon Wang)列治文:參選學委

王蓉( Sharon Wang)是參選列治文學務委員的獨立候選人,她的專業是註冊護士兼大學護理講師,同時也是家長,子女在學區就讀。她表示希望藉由參選,推動改善教學環境的安全,並建立學校及老師與家長合作的教學模式。

王蓉說,她在本省受教育,本省公校從幼稚園到中學的學習經驗令她對本省公校系統有完整以及深入了解,由於她的專業是護士,對於公共衛生議題極為關注,近年來她也一直從事社區衛生教育的工作。她認為其護士專業的背景,有助推動校園安全的工作。她表示,她認為理想中的公校教育應該是以孩子為中心的教育系統,並同時鼓勵家長合作,建立與公眾的互動機制,同時也需要發展出有特色的教育。

另外,她認為師資培訓極為重要,有良好的師資,才能培養優秀的下一代。

更多社區消息
公路限速4年前放寬 報告揭致命車禍升1倍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研究報告指,2014年省內多段公路的車速上限提高後,整體車禍數字上升兩成,致命車禍更增加了1倍,報告促請省府恢... 詳情
省府提醒司機換冬季輪胎 減速駕駛
【明報專訊】當局提醒民眾,要為自己和車子做好冬季駕駛的準備,在今個冬季得以安全開車,平安回家。 運輸及基建廳長徐蘊娜(Claire T... 詳情
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
【明報專訊】由列治文圖書館與加拿大海派書畫院聯合舉辦的「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活動,本月內容包括:海派書畫家姚繼良老師回顧「中國書畫點評與示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