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巴利因傷避戰西班牙

[2018.10.11] 發表
巴利(右)今季在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隊後,頓成球隊的前鋒不可或缺一員。(球會官網)

威爾斯領隊傑斯昨日宣布,翼鋒加里夫巴利因傷不會出戰今日主場對西班牙的友賽。

加里夫巴利早前為皇家馬德里出戰西甲鬥艾拉維斯,腹股溝受傷;之後向威爾斯代表隊報到,連續3天缺席操練。傑斯昨日表示:「巴利有點肌肉疲勞,對西班牙一役不會參戰。」

「我們不希望冒任何風險,將會每天查看巴利的情況。至於下場鬥愛爾蘭,他披甲的機會是一半一半。」傑斯帶領威爾斯踢畢狂牛後,將出戰歐洲國家聯賽作客愛爾蘭。

29歲的巴利缺陣,今日主理罰球的重任相信在落在打#郡前鋒哈利威爾遜身上,他表示:「若巴利未能披甲,我會報名主射罰球。以射罰球來說,巴利肯定是世界級。」

巴利今季狀態不錯,替皇馬上陣9次,有4個入球。

更多體育二
英格蘭隊後衛捷比亞表示,周五歐洲國家聯賽(歐國聯)作客克羅地亞隊,不會視之為世界盃4強不敵對方的復仇之戰。 英格蘭3個月前在世盃4強被... 詳情
森柏奧利:美斯受苦無人可比
就算美斯在2022年世界盃時已經35歲,前阿根廷國家隊主帥森柏奧利仍然認為,美斯有力高舉冠軍獎盃。 今夏森柏奧利帶領阿根廷出戰世界盃,... 詳情
水手絕殺鹿角拔頭籌 日本聯賽盃兩場4強首回合不利主隊,客軍橫濱水手昨藉曉高韋拉絕殺,以2:1挫在89分鐘一度扳平的鹿島鹿角。至於另一仗... 詳情
名人堂球迷票李娜居首
已掛拍的兩次大滿貫冠軍和前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網球名將李娜,在周二公布的名人堂球迷投票勝出,大大增加了她加入國際網球名人堂的機會。 球迷... 詳情
費達拿上海賽首秀晉級 錦織圭淘汰吳易昺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日迎來「超級星期三」,眾多名將接連登場。其中瑞士球王費達拿在今年的上海首秀中有驚無險地以2:1戰勝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夫晉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