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港足友賽1球不敵泰國
內媒證戴偉浚隨國足U21試訓 身分特殊暫無法踢國奧隊
中國勝俄羅斯 送美國晉6強
中國一姐王薔負傷闖港網8強
費達拿佐高域攜手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獨行俠裁走丁彥雨航

NBA達拉斯獨行俠宣布裁掉中國球員丁彥雨航,他將加盟獨行俠下屬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隊。

今年6月丁彥雨航與達拉斯獨行俠簽約,因為膝傷錯過了球隊的訓練和大部分季前賽,其間僅代表球隊在NBA中國賽出場一次,上場8分鐘,得1分。

在中國賽深圳站的賽後發布會上,獨行俠主帥卡萊爾就明確表示,丁彥雨航新賽季不會留在獨行俠。「丁彥雨航會和我們一起返回達拉斯,然後與我們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簽約,我們希望他能在達拉斯度過未來的一年,恢復膝傷並提高能力,膝傷痊癒後能在傳奇隊中證明自己。」

 
 
今日相關新聞
獨行俠裁走丁彥雨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