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中國「一姐」王薔(圖)未受腳傷影響,力壓美國的麥希露過關,今鬥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盼繼去年再入4強。(鄭嘉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費達拿佐高域攜手晉級
天網決出女單八強 中國金花全出局
余翠怡領軍添銀 劍隊11牌埋齋
挫折中#出金牌石仔 跳馬王子華麗轉身
烏克蘭教練任後盾15年 不離不棄點石成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一姐王薔負傷闖港網8強

儘管左腿緊纏繃帶,但中國「一姐」王薔昨強忍傷患,在維園上演的香港網球公開賽,以直落兩盤勇挫美國的麥希露,與同胞張帥雙雙躋身女單8強。

世界排名24位的王薔前天避過雨戰,休息一天後昨重返維園出戰女單16強。面對排名低121位的麥希露,她首盤表現不穩,被「破發」後一度召來教練,幸在球迷連聲打氣下及時復勇,以7:5驚險取下首盤。站穩陣腳後,她再以6:1奠勝,闖進8強。另一中國球手張帥遇上荷蘭球手,則鬥足3盤過關取下另一8強席位。

梅古露莎今鬥泰國「黑馬」

至於兩項大滿貫得主梅古露莎,前晚因天雨延遲開賽,戰至凌晨才打入8強,今日對戰泰國「黑馬」古琴。前晚取勝後,這4號種子終打破近期16強止步關口,自言渴望繼續晉級爭取更多比賽機會,以尋回場上節奏。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一姐王薔負傷闖港網8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