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天津公開賽 莎芭蓮卡爆冷出局

[2018.10.13] 發表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女單8強賽,頭號種子、前「一姐」彼絲高娃(Karolina Pliskova,圖)逆轉獲勝,瑞士選手巴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爆冷擊敗4號種子、新科武網冠軍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而2號種子加西亞和5號種子謝淑薇都收到了對手的退賽大禮。

捷克名將彼絲高娃與英國新星寶特(Katie Boulter)的比賽是兩人職業生涯的首次交手。兩人在前10局打成5平,隨後寶特先保發後破發,以7﹕5先下一城。

彼絲高娃在第2盤找回自己的狀態和節奏,連贏6局零封對手,將大比分扳平。決勝盤,彼絲高娃穩紮穩打,以6﹕3獲勝。

彼絲高娃準決賽的對手將是瑞士球手巴辛絲姬,後者在當天直落2盤爆冷擊敗新科武網冠軍莎芭蓮卡。巴辛絲姬贏得並不輕鬆,兩盤都打到了搶七,首盤搶七中以7﹕2勝出,次盤搶七中以7﹕5獲勝。

另外兩個4強席位由「法國一姐」加西亞和台北球手謝淑薇獲得,兩人都收到了對手的退賽大禮。加西亞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對手克羅地亞選手馬迪芝因傷退賽;謝淑薇首盤6﹕2獲勝、次盤4﹕0領先時,對手比利時人梅頓絲同樣因傷退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