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醉洋漢大鬧的士 丟車Cam爆玻璃搶錢箱

[2018.10.17] 發表

【明報專訊】前晚11時許,一名叫David的46歲英國籍男子,從上環乘搭的士往屯門黃金海岸,途經青沙公路昂船洲大橋時,突然與57歲姓馮女司機爭執,並打爆的士車頭玻璃和丟去司機財物,女司機報警求助,最終David涉刑珜Q捕。

現場消息稱,姓馮女司機接載滿身酒氣的David時,雙方同意經西隧過海,當駛上3號幹線時,David於後座忽然自言自語,馮因不諳英文沒有理會,豈料駛至昂船洲大橋時,David突然發狂,拾起車上物品亂丟。馮向對方示意車內有「車Cam」,豈料David扯甩「車Cam」拋出車外,又不斷拾起車上物品大肆破壞,其中計程表、倒後鏡均損牷A後來更搶走馮的兩個手提袋及錢箱,全部拋出車外。

馮唯有停車制止,以及用手機拍攝,二人於大橋上追逐。馮後來返回的士反鎖車門報警,其間David再揮拳及用馮的暖水瓶打爆車窗玻璃。

警員趕抵現場,David仍然情緒激動拒絕合作,並推撞警員。數名警員合力將他制服,並以涉嫌刑事疰a、盜竊及襲警拘捕他。馮手及胸口受傷,送瑪嘉烈醫院治理。

姓馮女的士司機表示,已入職10多年,主力做夜更,不知道為何被對方大罵,但被拋走一個裝有3800港元現金的錢箱,加上車身被牷A自己又被人打傷,損失慘重,警方及後為她拾回部分物品。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聖德肋撒醫院發生病人擅自離院自殺事件。一名78歲男病人入院檢查,於8月1日住院期間擅自離院,同日墮斃,其後家人通知醫院,事件已交... 詳情
最後苳儤t不願枯死 坐落東北面對收地 盼有心人承傳
【明報專訊】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工程料明年開展,在推土機來臨前夕,走過七十載、現坐落上水古洞馬草壟的本港最後苳儤t——「志記陘儤t」在狹縫求存。...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發展新界東北,開拓古洞北、粉嶺北作發展區,應付長遠房屋需求。位於古洞馬草壟路的「志記陘儤t」處發展範圍之內,將面臨清拆。...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劉小麗早前被裁定提名無效,無法入閘參加11月鴾E龍西立法會補選,絕大部分民主派支持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做「Plan B」參選。一直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