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7
    星期三

基仔豪裝Studio開幕 周慧敏最欣賞大海景

[2018.10.17] 發表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左一二)、唐詩詠(右一)出席開幕派對賀基仔(右二)。

【明報專訊】古巨基身兼多職,不單是演員、歌手、監製、導演、設計師、漫畫家等,還是多間公司的老闆,創立服裝品牌及糕餅店。他最近再開設多用途Studio(多用途攝影室)作自用及出租,前日舉行開幕派對,圈中好友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唐詩詠、關心妍與丈夫及女兒、小美、陳淑芬與兒子等到賀,非常熱鬧。黃子華、郭富城、莫文蔚、草蜢、鄭伊健與蒙嘉慧則送花籃。

基仔聯同周慧敏與唐詩詠進行網上直播,參觀全新豪裝的Studio,當中開放式大廚房及貼心化妝間是最花心思設計,單是廚房和洗手間就價值過百萬元。曾在此Studio拍攝過宣傳片的周慧敏,笑言最欣賞大海景,說完她走近窗邊細看,被基仔稱讚靚人靚景畫面像拍MV。唐詩詠最喜歡大廚房,基仔笑說兩名靚女走進去就是真正的美女廚房。他透露想有自己的Studio很久,不用周圍搵場地,又可以租給其他人用。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首次出糧買鑽石紀念 鄭秀文:好細粒但別具意義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晚佩戴總值1200萬元鑽飾出席周大福活動,並獲贈一套鑽石首飾。Sammi不肯說老公許志安可曾送她鑽飾,她說... 詳情
湊女兼顧拍戲 熊黛林:要有自己事業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產後3個月已復工拍廣告,近日更頻頻出席公開活動,前晚穿鮮紅色晚裝出席於金鐘舉行的活動。Lynn表示熱愛工作,覺... 詳情
苟芸慧嫁陸漢洋感動變喊包  上月舉行古堡婚禮圓夢
【明報專訊】35歲苟芸慧(苟姑娘)與陸漢洋(William)本周五(19日)在上水雙魚河舉行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婚禮,原來兩人上月18日已... 詳情
單文柔未慣被叫「陳太」  陳展鵬鍾意飲老婆靚湯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前晚在胡杏兒老公李乘德於中環開的餐廳搞新婚派對,一對新人在晚上8時50分手拖手到達,王君馨、馮盈盈、麥明詩、張... 詳情
馮紹峰曬結婚證報喜  賀老婆趙麗穎31歲生日
【明報專訊】40歲的馮紹峰與趙麗穎去年拍攝《西遊記女兒國》擦出愛火花,昨日是趙麗穎的31歲生日,馮紹峰在微博曬出兩人的結婚照及結婚證,並寫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